close

回家囉
你拍攝的 公2。
昨晚,回到生養自己的家
先把影片再放了一回給我娘及我爸看
縱使很累
還是要養一回
一邊看 我一邊說[誰生的女兒,棒成這樣?]
兩人都不說話 不過 那表情是笑著的

本來要我在今天 五點起床陪阿公去散步
說真的 我在五點 真的醒了
醒來把鬧鐘按掉
想說 再一下下就好
沒想到一醒 已經要11點
對!沒有散步 只有跟床的約會

能不讓我睡嗎?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這樣睡過了
而且 新娘子的感冒真的沒有好
聲音啞啞的
喉嚨痛痛的

今天就在服裝表演下渡過
你拍攝的 公4。
我娘很忙
忙著幫我這不愛逛街的女兒 買買買
這下 女兒要出嫁了
她得把她買了些什麼 一一給我看
衣服~她買的
連衛生綿~她買的
牙刷~她買的
還有 一定會被胖胖丟出去的小叮噹鬧鐘
都是她買的
我負責付錢
所以 我房間被我的東西暫得滿滿滿

你拍攝的 公3。
是呀 我的阿公有寶貝
我只說我想喝個可樂 他呀 吵著要喝海X根
他呀 看我拍照 他竟然還指示我 要從那裡拍
你拍攝的 公合。
是呀 我的阿公飲酒作樂
我娘幫凶
一直讓我服裝表演 
幫我打包東西~那一箱 我都覺得 我是要去落後地區 因為啥咪都有啦
阿公就一直學用我的小DC
還 負責點頭
你拍攝的 公5。
瞧 我阿公多認真

我咧 負責穿衣 脫衣 東跑西弄
還有忘東忘西 滿屋找東西

說真著 這回回家 我有備而來
因為 之前用我爸的電腦 要啥沒啥
我這回都自備
連一堆相片及傢伙 都帶喇

以防我在電腦前 一直矯

所以才有SNG連線呀

據說 我們新郎倌很可憐
今天又忙了一天 到晚上才吃
他忙不是為了婚事 是為了公事
反正 就是那句~娶某前
旺到 他想辭職
因為 真的 他為了工作真的是 忙到今天晚上呀

現在 自己回到我高雄的家去睡
本來是要帶呵呵回他家而已
但今天他真的累了

所以 先睡我家囉

以上 未婚藍小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