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9710-036。
哈咩兩齒
我耶 我耶
這是我耶
幾乎沒有洋娃娃的我 竟然抱著一個娃娃耶
你拍攝的 9710-015。
好久不見的妹妹跟我

這些天真的很忙 天天在電腦前忙著跟照片打架 跟電腦大戰
終於 明天一早胖胖校完槁後,就可以拿去飛魚交作業了

不知能不能用
光是小物的檔 就被退了四回
兩次 檔太大.兩次字會糊
唉呀!金害

希望明天 飛魚不會昏倒呀

因為大日子近了 pn麻自告奮勇要幫我掃小時候的照片
我一直在笑 pn麻交到壞朋友 一個很麻煩的壞朋友

在電腦上看了一回 好妙!看到自己的小時候
好像那些時光 又回到腦海裡轉一圈
你拍攝的 9710-131。
第一回當花僮的我 那時念幼稚園,在中壢
好像在那回我把要迎新娘的蘋果 還是橘子 掉到水溝裡了

而我 除了高了一點點 老了一些些
似乎 不管胖或瘦 五官幾乎都沒變
一眼就知道那個是我

這個小女孩 要結婚囉
目前正在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