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5正在由新竹回高雄的路上,漏接了一個電話.

原來是一直疼我的二哥(註1).本來不以為意~人家想睡覺咩

但是就像被球打到頭一樣~[碰!]

該不會生了?

急忙問胖胖今天幾號.忙著跟高速公路上的車打架的他,丟了簡捷有力的一句[25日]

對吼~~二嫂的預產期就在25日耶

趕忙打電話給他,劈頭就問[當拔了吼?]

[嘿呀!嘿呀!今天早上剖腹的]

[怎會是剖腹?]

[啊就昨天就不對了,生不出來,醫生說要剖呀!]

吼~~~~~~我當姑姑了耶!!!!好高興喔!

每回都只能當[狗]的姑姑.沒想到我這麼早當[人]的姑姑呀

雖然,二哥二嫂有交代一定不能送東西. 因為寶寶的東西幾乎都準備好了

可是,為了我第一次當姑姑.當了姑姑怎能不表示,對嗎?

我娘本來還要去幫baby看小朋友的衣服的,

後來商量之下還是決定買個金飾送小李子(註2)

=2006.2007 431
有沒有很可愛???這是我同事婆家開的銀樓

=2006.2007 435
既然要買,當然就是給同事賺囉!小小的手環兩個.

=2006.2007 437
抱著元寶,本來還有一組是抱算盤的.

可是我希望李家的第一個寶貝就是寶貝

所以特別選了元寶

=2006.2007 438
還有兩個小戒指.

胖胖一直說要等他週日放假一起去看baby.

好吧!我等.不然還真想馬上衝過去.

好不容易等到週日,偏偏有人還在小感冒中.

原來還在拗著不肯進醫院.我強力的保證碰不到baby,連拐帶騙才把他騙進去

剛好趕上了看baby的時間.連他娘我都來不及打招呼.拿起相機就開始拍

=2006.2007 441

小李子才2860克,不過身高卻比旁邊3600公克的男孩高了一公分.

兩個姑姑(我和二哥的妹子~她就像我的妹妹一樣)破除了人牆,在窗外猛看

小小的眉頭今天皺皺的喔

=2006.2007 443

就是不轉過來給姑姑看耶.
=2006.2007 444

啊咧~怎麼長的這麼像他爹呀!連他外婆都這麼說.

(後來才知道旁邊擠進來的是外婆大人)

=2006.2007 449

這位就是我二哥,李子他爹.

額頭眉毛及鼻子都很像.孩子還真不能偷生.

妹妹還在說~那裡像我都看不出來.

我直接跟她說[反正你跟你哥很像,你就把他當像你就好了]

哈哈!虧我想得出來這樣的話.

等到寶寶會客結束,我才看到許多學長姐都來了,我又是最小的啦

幾家人一家大小的,小小孩都跟爸媽一個樣.

還是那句話[孩子還真不能偷生.]

學長們要我介紹胖胖,我直接跟胖胖說~學長.學長.學姐.學長.嫂子

哈哈~我承認我混.反正我是社團最後的一屆,所以每位都叫學長姐就不會錯.

說真的,他們畢業時,我都還沒進學校哩

我覺得就像在開校友會一樣.

許久不見大家了,大家都很關心我.

見到許多下一代的小小孩我忍不住說~哇!這樣大一隻了呀!

因為在我印象中,離小小孩的滿月酒也才沒多久

還有學長不知不覺生了兩枚了.

 

拎著我的伴手禮進房去找嫂子,一去就被罵~[要你不要買你還買.]

[人家我是給小李子的,又不是給你們的.還有~我是姑姑咧!!]

對呀!我還是大姑姑ㄋ,大姑姑要送給小李子那有不收的道理.

當然,也被二哥唸了一頓.反正我也說了,要賣可以,要等小李子看過才能賣呀

我在等那一天,小李子會爬了,來我家擦地ㄋ.所以小李子要建康的長大喔

 

註1:二哥~不是我親二哥.但是他一路看著我從高中長大,

還在有一年繳不出學費時先借我錢.

他們家共有四個兄弟,一個妹妹,我和胖胖就照排行叫他.

在他的心裡一直當我是自己的妹子.只要我有需要,說一聲,二哥都會幫我處理.

他也最擔心這個妹子跟了一個男人這麼久,就是嫁不掉.
 
老是要跟胖胖約談ㄋ

原來聽到懷孕時,我還說~我要當阿姨了! 

馬上被二哥罵~你是姑姑耶. 什麼阿姨?

雖然,早已跟他們沒關係,但是每個月見一次面,

若是二嫂一起來,我就會盯著小李子的所在地,問~你乖不乖呀?

不乖打屁屁喔! 哈!明明都還沒出生,這個當姑姑的就在想要打小李子的屁屁.

當然,以他爸爸的性子,要打輪不到我,他爸打得最兇

 

註2:是二嫂說小名要給我取的. 我自己就在心裡叫他小李子.
誰叫二哥二嫂兩家子都姓"李"呀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