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倒數第一天
要嫁了.要嫁了!不是我要嫁了啦.是小雁終於要嫁了.
睡到飽 睡到飽.我們一定要睡到飽.這些日子除了打雜以外,我還拼命洗被子?
原來要小可住我家.我洗了4件的被子.讓她可以有溫暖的被子.
週五晚上接到電話時,我還在拖地,沒想到她要去住朋友家
喔喔喔!!一邊看著拿著拖把的自己 一邊覺得好笑.我還努力要清出一塊安靜的地方,要讓她好眠ㄋ
反正我家是垃圾堆不是新聞,人家來住總要有一間像樣的.
沒想到不來囉.那我的家呀 你還是繼續亂下去吧.
週五晚上我整個爆燥.一直罵人.一直生氣.小草打來,也聽我一直念念念.
根本就陷入隨時火山會爆發,已經在噴岩漿的景況.
若平常我是藍魚, 當晚我一定是紅到翻黑的魚
只要打電話來的人,都會聽到我罵人.我娘也聽到,小草也聽到.雁子也知道.胖子更慘
聽我"絞"了一個晚上.
人家新娘子會有恐慌症,而我是燥鬱症上身.
(由此可見,藍小魚的抗壓性沒很好吼)

昨個拿了要裝飾簽名筆,兩隻趴趴狗小雪還沒弄ㄋ.
本來已經有一對簽名筆,

這可是小草新娘在要出門前,還在趕工的筆.被我抓回高雄.送給阿姐用
阿姐一直說不夠.而且,一定要是小雪的
好呗.我做給你.她還訂想要的樣子ㄋ.
藍魚無敵!!我做給你.
自然醒的中午,胖子跟我順行程.吃飯 買簽字筆 買彩花炮 拿胖子送洗的襯衫 回家做筆等阿姐來高雄
阿姐來高雄以後,我們要去搞定大黑.
跑到鳳山去吃飯,沿路找婚禮用品店.還有金紙店*n家 都沒有彩花炮
在號稱婚禮百貨的某間禮品店, 竟然聽都沒聽過彩花炮.還裝說~賣完了.齁
不過,在經武路上我發現令我興奮的東西喔

有沒有????竹搖籃哩 裡面的老師傅以手工一個個的做
要慢慢編ㄋ.我們笑說要買上兩個,一個給貢丸一個給棉被. 綁在呵呵的身上負責搖
我想呵呵會拖著跑吧.光是想像就很爆笑
阿姐若你真的有了.我扛去恆春送你. 要威威搖搖搖.

跑了大街小巷,從鳳山又逛回我家.跑到中山路的我愛派對以忐忑的心情拿車門綵
我擔心不夠大.一進門,店中的帥哥就跟我說~她算你太便宜啦 這樣一朵,成本就不夠80元.
真的好大咧. 怎麼還有紅色的?本來我還不愛紅色的亮帶.不過買了都買了.
大不了雁子不愛,我再重綁囉.
順便在那邊買了彩花炮 一隻130元.買了兩隻.算是補貼一點給店家.
出了門我還在門口拍拍拍.打算在blog上寫
也當做給雁子的記念.
為了這回我還添購了電池. 誰叫我的電池續航力不足.然後,我哭了一回.
拿了大包小包,回家弄筆.雁子要黏在筆頭的,不同於小草的筆. 是黏在筆身的
我的要頂頭.還在想要怎麼固定.哇哈哈 生日蠟燭下面的托拿起來用
剛剛好的咧~我真神,這樣也能搞.

大包小包出門去.胖胖的右手是禮籃及車頭綵
左手是雪萍愛的糖糖.
我身上是全付武裝的固定傢伙
在車上一直跟胖子叮嚀~要把我工作的樣子拍下來喔
小姐我一點妝都沒, 頂的醜臉 扎個馬尾就出門
反正要工作嘛.so以下的照片,不要嚇到喔

這是我的筆筆還有Roc的大婚領帶

這隻小雪有穿紗裙喔

哈哈哈 阿姐有愛喔~高興 高興!.還在研究我怎麼搞上去的

連說話都不忘我的筆筆.
當我秀雪萍的糖時,嗯嗯!我只能說我的萍萍呀 你總是讓我感動.
你的貼心也傳給阿姐啦!剩下的幾份我都裝到阿姐的袋子裡了
她也不愛甜食,但是她有偷吃喔.
我以身相許你都不要.哼~~~
在阿斌的車場,我開始給大黑著裝.
重新整理過的大黑,阿斌哥哥還細心的幫大黑洗了美容澡
黑得發亮的大黑,先把我的車頭雙雪擺上看看.

嗯嗯!結婚進行曲在我耳邊響起.
新娘子上面有個愛心的珍珠可是我犧牲了一個髮飾又縫又黏才上去的

阿斌家的小千金跟新娘子及禮車合照一下

從大袋裡拿起車綵.阿姐說[怎麼那麼大]
一點都不敢回頭去看她的表情.不喜歡沒關係.我先上了再說
有沒有看到我那開開的包包.哈~~工具包.能裝的我都裝了.我的傢俬們全體出動.
連熱熔膠槍我都帶了咧

上上看咩 不上怎知道!原來被我嫌到要死的紅帶子,竟然有話龍點睛之效

瞧~~我努力的樣子.其實心裡很害怕. 怕大黑的車頭會給我上不去

前面的綵太長了,剪一點.
哎呀 我怎麼胖成這樣呀???

還好~~~~不然全車不是黑就是黃.會很慘 .車門好了.有喜氣
再來重點來囉.小草買紗時,我們把全部的紗全包了 
就怕不夠長.還被我拿來做了紗籃.真的很怕哩.

原本人家都是單層. 我考量大黑是黑媽媽的.怕顯不出來.硬是留了兩層.

在大黑的鼻頭打個結.新郎官跳上車在後面拉緊.
還異想天開的拿起魚線要縫死她們.
還好羅克想到了束帶.束帶把大黑及紅雪束起來後,只能拿剪刀剪下來.
這樣一點都不會掉啦~~~
阿斌的兩千金還在旁邊當小幫手,遞東西給我.
我一邊綁一邊還說~阿姨不是專門做這個的喔!
真的很怕她們以為我是專業
嘿嘿 我的車頭


太長的部分都剪掉.

換側邊.剛好都可以全上,小幫手在旁邊幫忙喔

大幫手也很努力.除了監督還動手.
弄好啦 不過一片不是黑就是黃.我看了看.不對.
拿起剪下的紅緞帶,阿姐就說~來點....
她才說我就在弄了. 把側邊的垂帶上打了蝴蝶結
她笑說〔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對嗎?〕當然,不然怎麼叫姐妹



連後面都要顧喔.蝴蝶結跟小妹妹借的訂書機訂牢.
這是我們最特別的禮車.別人一定不會有.以後紗改粉紅的或是棗紅的,應該都不賴.

在到阿斌車場的路上,胖胖就說他不想講話.要我不要跟他說話.
原因很簡單.....................

在我裝大黑時,他已跳上大黑跟他陪養感情.

那一臉的大便 有人的便秘是在臉上的嗎?

我們一直笑說〔出去一定會很多人看] 說真的,我好想跳上去跟他們去遊街耶
但是胖胖的第一次,我不能鬧

小紅是手排,Roc牽到大黑的第一天,胖胖就已經遊過街.而會開手排車的沒幾個.
兩個伴郎都會開.只有胖胖皮皮欻!!!roc還說〔那你自己去,我不跟喔〕
緊張到不會講話的胖子,終於開口〔上來〕哈~~~~
原來他還要我幫他催眠〔大黑只跟小紅一樣大隻〕這個人喔~~~
我當司儀都不緊張.當時的我真的不緊張呀
你緊張啥???

*來去領捧花~~
這下我緊張了.捧花 捧花~很重要. 是我不愛的我一定要她們當場改
阿姐她們先去華王,我們去領花

捧花 捧花 我又得意了起來


在花幻想我就已經拍了一回,也見到了典禮當天要獻的花束
跟老闆說起我的被綁腳小熊花束的夢,老闆有笑到.
沒辦法呀 人家就是會在意呀
一路上我都在偷看我的花.還有胸花.一直很擔心會給我大頭針
好哩家在.沒有耶.專業就是專業.老闆再三叮嚀胸花要冰.捧花不用冰放著就好.

聽他們在會場看場地,已經在佈置.我拿起我的東西也趕去. 
哇~~~~~~~~~

跟那時來看, 更加的喜氣.胖胖一臉驚魂未定的疲累

主桌區. 因為姓紀的太少.所以還沒訂上去

阿姐一直在看她的簽名綢

一摸再摸 還壓了呀 不想讓他翹起來.
彷彿在摸摸,三雪就會跳出來.

原來飯店的婚紗桌.這邊會放上帶表三雪的娃子

家人團聚 話多的說不完

最愛這張.羅克的微笑.他平常話不多,老是愛躲鏡頭,當了新郎官的他.嘴上說
〔沒啥感覺〕
其實,他有變喔,這一切微妙的變化,我們都看在眼中.是甜蜜的
當簽名綢寄到,他也拿來看喔 呵呵~~~

捧著我的雙雪.已經把我的花球掛了一個上去.等下這兩隻也要上
本來一直想要怎麼處理.飯店的畫框不能黏.總不能畫框都不讓我黏吧?

不然,本姑娘婚禮當天啥事都不做,我咬在嘴上好啦.
熱熔膠上拉

哈哈 要完工囉 明天再把我們的雪寶寶放上,就大功告成了
我們在裝飾,許多的服務人員都來看耶
還有阿姐的試片,我是看都不敢看.因為我是愛哭包
許多服務員還來討論.
我當過那麼多次的陪嫁,沒看過這樣的景象.

妞妞乖乖.馬麻幫你裝婚紗,就像你還在一樣.
我刻意躲在相機後面.不敢有太多表情.

阿妞,你還是很漂亮的喔.碎碎念阿姨和胖叔叔好想念你的大肚肚
寫到這裡,此刻的我淚流滿面. 想到了三雪還在,想到我們初識就是因為有了三雪牽的線
.

愛狗的我們, 讓我們一個月內去了好幾回.就連颱風天都要帶我家被被和貢丸去

想到了娜口過生日,我買了球池幫她過生日.想到三雪在羅克提娜的表演.

想到葛格總在客人來時, 都會汪汪大叫

想到立康中我和rose下了班,陪了好多日子,一心只希望她們能好起來

雖然,沒有天天在他們旁邊.但是有許多的回憶都是因為娜口.妞妞.葛格給我們的美好
每一隻當天使的夜裡,我們都帶著大家的祝福代表著大家去跟她們道別.
要我如何忘,忘也忘不掉.
怎麼能忘了這三隻可愛的天使?不是她們我們跟羅克及雁子不可能相識

羅克叔叔的大姐 二姐一家子老小.我們齊聚小小的房間內

幫送給儐客的小雪抱枕加工

一面是謝卡

一面是雅芳的幸福箴言

有人負責拆袋子 胖胖負責剪摩帶 
有人負責把小小謝卡綁在雁子去網路上搜刮來的小雪抱枕的領結上

在綁好後,還要裝在袋子裡.我是來亂的.我還把一個已經包好的,當做還沒包的拆破

多麼喜歡這一家齊心的樣子.以後真的是一家囉.
大家要一起同甘共苦.共度喜樂

羅克叔叔更是笑語不斷
好像說些什麼....
羅克你願不願意一輩子當阿舍的園丁,好好守護 為狗子把屎把尿?
雁子你願不願意一輩子當羅克提娜的廚娘,洗碗洗到手破皮,為狗子貓子把屎把尿??
我笑說你要這樣玩也可以喔 我玩給你看
順便還可以唱個歌 跳個舞什麼的
偏偏 我再三被叮嚀典禮上不能說狗子的事, 不然.哼哼.....這對會被我搞哭.
然後就不玩了!那我就慘了.除非我真的是來亂的,皮太癢

把所有的狗子都放入箱子, 願這一隻隻帶著喜氣的狗子跟著儐客回家
都能帶來好運.這是這一家子同心協力完成的喔
看到她就想到羅克及雁子在恆春幫我們圓夢
圓一個我們不敢完成的夢.

〔你的相片咧〕阿姐問我. 對吼. 我的相片還在相館忘了拿哩
特別洗了我照的小雪新郎新娘要給桌卡增色
我竟然忘了.趁了相館還沒關 要快去 不然就好笑了
和胖胖隨便吃了東西,回到家加工我的筆及相片
相片剪成大扁愛心 要黏
筆還有男生還沒做,嗯嗯 為了蠟燭托買了麵包.
沒想到....會掉.怪怪.
自己還要洗頭洗澡.弄下來要一點了.本來還想去吹美頭的.
自己來啦 不然還4:45還要醒哩
一定來不及.
吼.......................睡頭啦 我又在緊張了
特別要胖胖把我的手卡放在他的西裝裡, 否則我一定慘
這夜都在
你願不願意幫狗子一輩子把屎把尿中過.
惡夢啦~~~~不過 很高興 這天過完,這樣的夢我可以不用再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