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的聲音,在吵雜的這頭隱約聽見:[藍魚 你寄你的身份證給我]
雖然吵,但我聽到要身份證.馬上應允.
心裡卻還記著我的老黑要辦註銷,一直忘了要把身份證寄給娘的事
小草笑著[藍魚你問都不問要你身分證做什麼嗎?不怕我把你賣掉喔]
是吼,我真的沒問
後來才問[你要我的身份證幹麻?]

對呀 對呀 我們一個在高雄 一個在台中,小草的爹的事應該用不到我的證件吧
那要幹麻用????
腦袋裡出現了好多問號
[我們公證,你要當我們的證人呀!]
跳跳跳 不顧手中點燃的煙頭 跳跳跳
跳跳跳 不顧旁人對我投以奇異的眼光 跳跳跳
[這樣的證人我愛]

我愛 我愛 第一次 第一次當證人 第一次當朋友的結婚證人(註1)
這樣是殊榮

小草的姐妹淘多得不得了
能被她欽點上台中去參加她的簡單公證式
就已經覺得高興了
沒想到 我是證人咧
我將見證她們的
兩次婚姻大事(註2)
這是多美好的事
小草還說呀
[藍魚 先說好喔!這次你來當證人,明年我們宴客時你也要來喔]
那有什麼問題?
只要她說的 我可以做到 我都去
我笑說
:[若要把我賣掉 請幫我賣個好價錢.不然我不會甘心"對"人走的]

她的行程將是這樣的
週六11/24跟娘家人聚餐.也算是謝謝娘家的人對胖叔叔的事情圓滿的答謝
週日11/25跟大樹家人聚餐.雖然是公證.但總還是要有交待
週一11/26下午兩點多的公證式.後面將會有個小小的午茶會
週二11/27她們將環島旅行
而我 在週日下午就會到台中.去分享她們的人生大事

近來 看著雁子和小草都紛紛地步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小草跟我分享著點滴
雁子我只能從她的網誌上看著一切
不過兩位都是我關心的朋友
她們若是願意跟我分享 讓我參與 不管以何種型式 我都滿心的祝福與高興
一路走來 生命中許多的朋友來來去去
也許是階段性的任務 但我想 是因為她們陪著我成長
我會珍惜著這樣的緣份
是傻氣嗎?朋友的事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 很久....呵呵 我愛我這樣的傻氣


註1:前年季蓉結婚時,曾因為當伴娘,在儀式上幫新娘子用印過.這樣是見證,但我沒有過在人家的結婚證書上蓋上自己的印章過.所以,哇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次當證人哩

註2:小草和大樹都被算命仙算出兩人都有重婚命.在一生中都要結兩次婚.而這回小草的父親離世,迫使她們要先在百日完婚.小小的請兩家人小聚一下.當守孝過後,她們將會有一次小草心目中完滿的婚禮.對都在幫別人當婚禮秘書的小草,我想當時一定會很妙的.而我 兩回都一定會跟到.反正我已經當了四次名目上的伴娘.還當了沒名目的陪嫁一回.
再幾回都沒關係啦.
不過..... 我要穿啥呀???
吼.....................穿衣的事總是令我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