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滴.這個是茶葉葉耶.泡開了的茶葉喔

愛吃鬼一號:呂呵呵的啦

愛吃鬼二號:呂棉被的啦

呵呵:姐姐嘴裡的東西好香喔.我也想要......

裝盤.上菜.要 我就給.






有沒有節檢呀?
上面的字我姐姐打錯了啦(請大家原諒)

那天呀 我看我姐姐在喝"跌跌"
怎麼看 怎麼好吃.
給了我一片茶葉咬咬.吼.....濕 濕滴 軟軟低
好好吃喔
姐姐本著不浪費的好習慣,決定裝了盤給我們吃.
貢丸又在搞孤僻,聞一聞就不吃了
姐姐幫我們裝了盤,上了地.嗯!
好吃.
不吃自己的,就專門去吃別人的.看起來被被姐姐的那一盤比較可口說
沒想到 被被姐姐也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所以 哈哈哈 我們把茶葉吃光光啦

有沒有乖?有沒有節檢?
我們很好養的ㄋ.高麗菜也吃.啥咪鬼東西我們都吃
不過 我姐姐很壞.很多東西都不給吃啦

你說啥?你擔心我會睡不著???
喔喔喔 你錯了 當夜睡不著的是我姐姐
我姐姐好久都半夜沒有乖乖睡了
她說她很煩 她說她睡不著 都起來看我在幹嘛
半夜鬼叫 鬼叫 一直叫我
吼 我又不會跑掉

今天她更猛 昨天她差點就雜了電腦的主機,
一直開開關關,東弄西弄,聽說壞機器不乖.
台固改了程式又沒通知,害她考完了試,又沒電腦可以用
今天就不顧形象的把自己包的密密麻麻
扛著主機說要去看醫生
看醫生耶 可以出去耶 我也好想去喔
但是只有笨機器可以去
金害.........

晚上又把東西扛回來
可以想像 她用奇怪的姿勢 兩腳開開 就這樣一路從我們家騎了30分鐘的路
腳開到楠梓

晚上又這樣回來

聽電腦醫生說[沒怎樣!]
見鬼?沒怎樣 姐姐怎麼一副要跟電腦拼死活的模樣呀?
ㄛ 我知道了 你有聽過雪克33嗎?
要喝前要搖33下.聽說會更好喝
我家的主機要用前也要這樣搖一搖
嗯 這一個小時的搖搖
主機就可以用了 

 

延伸
[鳴謝]新的電腦醫生


藍魚說~
對啦 我考試考完了
也考過了 當然以後還有很多考不完的試可以考
最近不太順
公司電腦老是不乖
家裡電腦也不乖
還有10月 生日月花錢花太兇,使得本月是透支的一個月
還莫名其妙賠了10張小朋友
又沒多錢 那來的賠 偏偏蓋上的就是我的名
能怎樣?本月就縮食節食
還好阿公和伯公來帶了泡米粉及貢丸
這樣我可以吃好久
飲料省了 能省就省
不然 還要去台中兩趟哩

心情還是不好 跟某人還是不行
正在學習自立自強

以上.....報告完畢
還有 聚餐 等下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