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張阿瘦小姐

恆春真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而且恆春的羅克提娜盛產~長毛怪!!
她們一家都長毛,除了威威及ㄇㄟㄇㄟ以外

還會讓人變胖!!!上面是張阿瘦小姐(咪將),來沒半年竟從1公斤多,長成了4公斤的胖貓貓.讓我差一點認不出她來.看著阿瘦,我就想著~會不會藍魚瘦下來的肉跑到阿瘦身上去了哩.所以,藍小魚正重被糾正,不能再對著咪咕亂叫~ ㄚ瘦.因為, 牠現在一點兒都不瘦.不過,也沒全跑到阿瘦身上,還有些水腫跑到張葛格的身上去.因為張葛格也胖了!!!!那我剩下的胖, 跑到那裡去了ㄋ???

來到我們朝思暮想的恆春.看到我們掛念的那一家人.

每個"生物"都變胖又變長←張小雁我不是在說你,你只是頭毛長變長了.額頭上長"角"不成還多了個"疤"如此而已.〈雖然家暴事件頻傳,也不需要這樣跟流行呀!不過, 她的疤是"偽"家暴,不是羅克弄的,是羅克釘的廚房架子撞的,這也算家暴的一種吧!〉

羅克叔叔~好像體型有"穩重"一點.頭毛也長了!

張葛格和張妞妞~根本就是長毛怪兩大隻.妞妞的毛除了長,還變黑咖啡色的.←我懷疑阿妞偷偷跑去染頭毛.張葛格~原本身上就有馬鬆,現在更是全身毛絨絨.看到她們兄妹兩,讓我顧不得現場的客人還在,大聲喊著~~長毛怪!

全身長長的毛,還很厚.不是長毛怪是啥???

咪咕(阿瘦的小孩)又名"黑白花", 這個名字,很符合他身上的花色, 更符合牠的個性.客人不請,牠會自動上桌要分享食物,啥咪都可以玩,啥咪都可以"花"→請用台語唸.很愛說話.又很像狗狗,除了大家排排隊吃"換換",連吃飯的樣子, 都很像狗狗.還愛黏人, 像狗一般的黏,她會自動跳上腳要抱抱.任人怎麼玩都沒關係.讓胖胖這回,所有的注意力都轉到咪咕嚕的身上去,逮到機會就要玩他一下.抱他一下.

去到他們家, 約八點半了吧. 想著她們兩一定沒吃東西,行經他們最愛的大腸香腸包了兩套,再加上豬血湯給她們.換來了我特製的愛心火鍋一客♡.

吃完沒多久, 羅克的特調就出來了!以前的特調是啤酒(有檸檬的味道),超好喝.原以為他也會再弄一壺出來養我這個酒鬼.沒想到這回的一點都不一樣."可樂"耶~不過加了威世忌啦!一上桌, 胖胖喝了第一口,未揮發的酒精把他嚇到了,打死也不肯再喝第二口.就便宜到我囉!一口←好好喝,第二口←超順口.再來,不一會兒整杯都進了我的肚子裡去了!

"奇怪!怎麼熱熱的??還有點昏昏的哩?"原來,是我一口氣喝太快.酒精開始作了怪.羅克叔叔還給我續杯,這樣好的東西我怎能浪費.喝~~~~~~

不過,我知道我"茫"了.←太久沒訓練了咩!

好像不斷地傻笑,看ㄇㄟㄇㄟ追阿瘦,看兩隻貓貓打架,對著葛格和妞妞亂亂摸,還賴在胖胖身上要抱抱.羅克和雁子講些啥,說真的忘光光了, 只記得....羅克要我們留宿.....不過, 這個有點醉的人,還可以要求去逛一下墾丁大街.也不管12點多人家早就收攤打佯了,就是要去.拗不過我的胖胖只好帶我往墾丁大街出發.出門前, 姐姐還說早點回來睡喔!

有沒有看過空無一人的墾丁大街?~在地人就別答話了!

我有!除了便利商店一定開著,街上只剩下兩家魯味店←,及一家扭蛋店還是醒著, 大家都回家睡覺了!習慣了人擠人攤販林立的墾丁,是會有點怪怪的.我還在空無一人的街上亂拍......

吵著要吹海風,胖胖帶我去凱薩前面,風吹的我站不住.不過還是擺了一堆怪pose硬要胖胖幫我拍......而且是站在路中間,我想~我躺下都不會有人理我吧

嗯!我可以說....我醉了!啦啦啦......ya ya ya

明知道風大到不行,我還爬南灣的提岸上去"扇"海風,黑漆漆的,再加上點點的漁火,好美好美...,不過我才站上去就被阿胖抓住.因為他沒抓住我,下一秒,我就一定會跌倒.(^_^A;)

哈~~~我可以被風吹跑哩

打電話回去給羅克,本來要說我們直接要回高雄的.結果....老大有令. 難得這樣來一趟,要我們乖乖回去睡覺.

第一次耶.我們第一次在羅克提娜睡.睡前我還賴在羅克的電腦前去打那篇炫耀文.

這回是第二次深入閨房,其實我們本來想...若是累的話,就借雁子家的長沙發睡.或到墾丁大街上隨便找一家民宿就好了.反正平常日即使兩人牌告800元,三更半夜的還是可以殺價,也不好意思去打擾雁子他們的作息.總是生活習慣不一樣嘛!還怕自己睡相太糟被發現.....

結果,才上樓.講不到幾句話,我跟胖胖兩個早就手牽著手,不知睡到第幾殿去了.羅克還跟空氣說了好久的話,才發現不答話的我們,早就往周公家去了!連咪將及咪咕在樓下大戰我們都只聽到一點點ㄋ.


 

 

7點多,生理時鐘自動把我叫醒.看著一家大小,連狗子胖子都睡得"打呼".告訴自己再睡一下下.反正8:30才要起床.又翻身過去睡.8:30雁子的鬧鐘乖乖叫著.我醒了!卻瞄到那位小姐,竟然是伸出手來把鬧鐘按掉.翻個身又睡.羅克更是動也沒動過......躡手躡腳地,拿起我的小包包,溜到樓下去看窗外看著書等"放風".

"放風"時間到了.狗子的放風時間也是我的放風時間.

我比狗子更迫不及待.拿著相機就開始往天上拍拍拍.拍藍天.各種雲的表情,拍早上的南門,拍樹下閒情意緻玩著牌的人們......就是觀光客啦!

一邊嘴裡唸著..."來這邊住會沒有想工作的動力,那些8:30就要穿制服上班的人真可憐.",我在說我們的分公司啦.那些人在這樣美好的早晨竟然要穿制服乖乖去上班. 這樣不是糟蹋了這份美好嗎?心裡這樣想著...不過,其實自己也是畏畏縮縮的啦.誰叫我們分公司就再羅克提娜旁邊.還是怕不小心被人家發現~這個人不上班跑來恆春湊熱鬧.

早上的恆春是悠閒的.沒有都市中大家趕著上班上學的情景.大家穿著家居服在路上道早.這樣的情景真好!以前曾想著,若我調到這邊上班也不賴.這樣就更像養老了!問題是,在恆春上班我會沒有客戶群,沒多久我一定沒工作......


往屏科大的路上,其實就是回程,這些路我早已熟到不行,許是放假的心情染得我, 在車上看到海就叫~海耶!還拼命叫胖胖"飛~飛~飛~~~",單蘭, 胖胖是飛不起來啦!我是叫小紅開得像飛一樣...

 

跟胖胖討論起來,雖然很"早"才入眠.也睡不到幾個小時.但昨夜特別好睡...,胖胖連他自己睡到打呼都一點不自知.~這樣是不是所謂的"安眠"?

屏科大921那天,因為公務我就在那.重遊舊地.那時的景像回到腦還中.是不願想起的傷痛.但那邊的人們也有可愛的回憶~學生們超可愛的啦.

胖胖是第一次去,早就耳聞屏科的"廣闊",但是他一進門就被嚇到了!因為一望無際.很寬的路, 旁邊除了林木還有牧場,校舍間隔都很遠.真的需要騎車或開車才能遨遊在那寬廣中. (他說~騎腳踏車的人是瘋子!因為太大了!)也讓胖胖羨慕起屏科的學生,直說他們太幸福了!更幸福的是他家的體育場,真的是"場"哩.

我是抱著觀摩實習的心情來的. 因為早耳聞他們動物醫院的仔細及用心.妞妞葛格也是在這邊觀護著健康.這兒是一般動物醫院無法比擬的.除了設備完善,也很肯用. 連問診都非常仔細.先是學生會先非常詳盡的問狗狗的種種情形,包含吃的好不好,便便的體型顏色,尿的多不多 ←不知公狗狗會抬腳做記號,要怎樣尿才算多?  呼吸的情形,睡眠的狀況.....都會問的很清楚.再來就是種種檢查, 把所有的疑慮每一項都仔細的檢查清楚.我也都全陪到底.(延伸閱讀葛格全身健檢)

說真的,他們的檢查比人去看醫生還用心,除了學生的幫忙, 還有住院醫師莊醫師全部CARE,需要什麼馬上做.若是心電圖 X光更都是杜教授親自操作與看診. 就是非常典型的教學醫院的作法,一層對一層.更是因為要顧到教學,所以教授會對學生做講解, 讓在一旁的家屬也可以聽得懂寶貝們的情形.

看到了許多愛動物的主人, 陪著自己的寶貝就在那耗一天←許多的檢驗真的需要耗一天的時間.呵護倍至.也慶幸我家貢丸和被被還有胖胖家10歲的球球,除了小毛病以外,都被我們照顧的很好.沒有啥大問題. 這是我們很高興的.

本來,胖胖還想要回去四重溪洗溫泉.不過,除了中餐及車上.我整整站了一天也累了!更掛念著家中三隻寶貝.就宣告放棄.


 

藍魚補述~~~

請不要問我要照片.因為我照了很多很多.可是我的相機"自動"通通殺光光了!只救了咪將的那一張,其他啥咪都沒有(‵A′).真的很想讓我的相機"鼠"

中午我還吃到了傳說中的夢幻生蠔濃湯鍋(≧◇≦)好吃到不行.單藍...我有照.不過.......只有幾張,其他的也被相機怪獸吃光光了!
這是雁子已經寫出來的文章. 點圖就可以去她家先去看她的老饕心得!
我的心得報告等明天囉


關於屏科的動物醫院.若真的有大病再帶寶貝去,那兒的儀器及經驗都非常好,不用再為了要做一個檢查讓不舒服的寶寶還要上車下車的換醫院, 只為了做一項檢查.若是一般的皮膚及小發炎的情形就可以在就近的醫院看就行了!因為,在那邊你可以體驗到"有錢有閒"才能看大病的感覺.隨便就可以耗掉你一整天.若沒錢如何這樣耗ㄋ!←還好我家寶貝們都是一般醫院就可以處理的病.

這是我偷來的假期.抱著期待的心情回到家.

嗯!狗都還活著!不過,呵呵太無聊,竟然跳到沙發上把所有的東西都給掃下來了!  >_<~)還是現行犯, 馬上開扁. 所以呵呵被罰睡陽台一夜.看你下回敢不敢.不過 我是不敢再把她綁在客廳門口了

匹ㄟs:來不及回留言了!明天一起回喔
我不知這篇可以在我一邊玩狗看狗打架中寫了這麼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