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今天是日本的七夕喔

日本人都過西洋的七夕ㄋ

在大家的家中都會插上許願竹喔

今日在公司,不小心被我抓到bibi說了應景的話

真是可愛耶

好有人性喔

連晚上都有耶,在晚上水滴的天空還會有煙花

這是星空, 煙花可惜我來不及拍到

可是她小姑娘在七夕為何要抗議ㄋ???我想不透!

友達~朋友:還是只有自己人

不過氣度就好多了, 現在56了

會的話語, 前面的就是新增的

 


 

她吃文章比較多耶

這會不會跟留言數有關呀???

所以呀!請親愛的各位

來了一定要講話,不然小豬豬就長不成綿羊頭了

不過現在的他,跟我家胖胖真像ㄋ

還是不斷的學著講話.

是要問我這週要去那裡玩嗎??呵呵 

這句話,又是新的七夕詞彙

 是剛剛她在睡覺, 擾她清夢

還是真的又夢到什麼???

小bobi呀!七夕不好嗎???


 

臭pon還是沒啥元氣

就是拍不到他說話

不管我寫了多少字都是沒有用滴

會的話還是跟昨天一毛一樣,不多一個

也沒一丁點長大

真是不懂, 明明他的朋友就有bobi及bibi,可是友達怎麼還是0ㄋ???

是我那裡弄錯了嗎???怪怪的ㄋ

ponpon呀!ponpon~你啥時才要開金口呀???姐姐等到又胖了ㄋ

自從有了小水滴後, 我的生活多了點樂趣

連胖胖都會想要抓他兩下

晃來晃去也好

 七夕水滴小願望~

 ponpon開金口,讓我找到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