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跌倒天王!

一連兩天都在同一個地點跌倒不是天王是啥?

魚,是隻急性子的魚,公事老是一刻不得閒!

昨天,一個朋友拿案子來,於穿著標準的OL 裝和小小根的鞋奔跑著......

說時遲那時快~碰!雙膝就狠狠得扣了下去!

當著滿街的人潮及兩個朋友(其中一個還要追我),自己趕快爬起來裝沒事!

其實痛死了!但沒有時間喊痛,樓上還以有一堆事等著我!

今天,同一個地點,又有人拿東西來

急性的魚兒有忘了之前的教訊,不用說~我"又"跌了!

這回是以"鄧紅龜"的方式把我的馬達硬生生的在地上蓋了個大印!

熟我的人都知道!魚的身體不容許跌倒,

更何況是"腰"或"馬達"~否則再有不會走路的危險!

可是魚兒偏偏老會"一個不小心!"

今天終於抓到禍首了!因為不甘心老是出醜,也懷疑自己得平衡能力

嗯!我強烈懷疑是我的399鞋鞋闖的禍!趁著一時沒人注意,把鞋鞋脫下一看

才買沒多久的鞋底的墊子早就不知在何時,被我這個粗魯妹穿掉了

只剩釘子釘過的痕跡,不跌才奇怪?~!

想當初,開春上工的第一天,我就不小心從廁所的寶座上"滑"落

就像青蛙一般得躺在地板上無法動彈,隔天又只能請假,在家陪床的笑話

在公司傳為笑話,這回連續兩天在同一個地點以不同姿勢跌倒

不知又要被笑多久了!

反正都會被笑,就上來說給大家笑!

雁子!我知道你一定笑的最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