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弟弟一直嫌棄自己的外表,覺得自己眼睛太小,還一隻大一隻小.

嘴還歪歪的, 加上最近又心情不對, 就想要變得更帥些, 加上我家咪咪姑娘,沒事也火

上加油,所以我家少爺就去"縫"起來.以下為實錄....

這是換紗布的時候我偷拍的,

因為眼睛還未長好, 所以要先畫上未來所希望的眼睛,現在

長眼睛中......

真是不簡單, 要"生"出一對眼睛

更過份的是長完眼睛,都三更半夜了,他還頂著那對"假眼"出去門外嚇路人,

這隻寶貝是一隻年代久遠的kity貓, 很早就沒了眼睛和鬍鬚,

偏偏我家的大小孩就愛這隻,到現在還會親親抱抱

說真的,我家咪咪也用心良苦, 為怕我家弟弟長成沒用的人,.

故, 特地在他的背後提上了"精忠報國"四個字,

但又因為"沒唸太多"書,

所以........

塗塗改改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