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開獎之後的第一個早晨。

那個晚上,根本沒睡。

認命的根我倒數第三根薯條,過不到五分鐘的【美好時光】。

三根,真的就三根,盒裡面就是三根了。

真的想要慢慢來,都不行。

氧氣及可燃物的結合呀

乖乖拿起平底鞋,扶著前面的胖胖慢慢地走下樓。

 

昨夜跟魚蛋的阿嬤報喜完,打給了雪萍乾媽,超興奮的她,

還跟我說【以後不能跳來跳去了】

伽~~~我幾百年沒那種待遇了好嗎。

還說【不能跑來跑去】(四處逛的意思)

哎呀 自從胖胖回到高雄以後,我去到那不都有胖胖跟緊緊,

除了高雄幫聚會,還有偶而的小放風。

我知道不跟她說這個消息,我一定會後悔。

本來,第一回產檢完,是要給PN麻機會知道的。

但 她睡死了。

 

給去年剛生完的隔壁同事知道消息,為了多點照應。

還有 若自己嘴巴癢,至少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她還憶起 前陣子我真的常常疲累,連咖啡+茶都救不了我,

原來 就是因為魚蛋呀

我都忘了這些事了

 

胖胖回家招了!

聽說是這樣的,他拿出包包裡的媽媽手冊給茄萣媽媽,

鳥咪一臉不解,胖胖硬要他【仔細看】

看了會,臉上才轉為笑臉。聽說表情很好玩。

本來中午,胖胖也想要依樣畫葫蘆對八八,不過,喜滋滋的鳥咪先破功了。

讓八八下午連做事情都會笑,胖胖沒被罵過。

 

在電話裡跟PN麻說了,若可以請他把她扛回來的菸兒轉賣。

她完全不相信,一直問【妳們怎麼了?確定不要喔?】

哈!要他晚上自己問胖胖。

到了晚上交換貨的時間,PN麻根本沒有打算把薯條兒帶下來。

我本來還想要留一條給胖胖的, PN麻還真是好樣的朋友呀

胖胖又依樣畫葫蘆,拿起媽媽手冊要人家仔細看,

這個看不出有沒有驚喜的小姐,據說【是驚喜的】

所以手插在口袋裡不敢伸出來。

還叫人家乾媽。

吼!!!一下子PN麻要頭痛了,因為惹到這兩個似乎很難擺脫,這會再加上小的。

 

還有,雪萍乾媽打電話來想要千叮嚀、萬囑咐。(我還以為他會殺過來)

但他才說第一項就被我打槍。

手不能舉高~請問 我洗頭 脫衣服總要舉高吧。

房間、家裡擺設不能亂動~我週六才修理了櫃子,還敲敲打打耶。

還說 要移動之前,要拿掃把掃一掃,還要對屋裡講要移動的東西.....

 

喔!天呀!這個蔡媽,比魚媽、胖媽交代的都還多。

 

我媽交代我要吃黃蓮。去胎火。

還有,我爸。我娘的一絲本來要我等這回回家再說,

但她高興的又想要讓阿公知道。

我要她打電話回去給他ㄤ知道,然後,胖胖再打回家。

我裝睡去,胖胖說 我爸的聲音是笑的。

我要胖胖自己闖的禍,自己招。

 

為了跟孟潔問便宜又好用的妊娠霜的事,自己招了。

帕瑪士,我聽成艾瑪士。

 

其實,下腹常常悶悶地酸,而且酸 還會移動,分泌物有多些,還真的很聽衛教師的話。

還真的很易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is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