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藍魚愛笑,已經不是新聞。

然後,單眼皮的我,一笑起來,眼睛就會不見,

反正看的到就好,不用擔心我沒張開眼睛

我喜歡見到人我的臉是笑的,

我喜歡工作上,我對客人的臉是笑的,

因為 我相信 真心的笑容是會傳染的。

我更喜歡 我的笑臉傳達到我的客人身上,然後 他也笑了

那是心與心的接近。

 

說說今天碰到的事。

一個高高的妹妹,她一來就給我一個好可愛的笑容

忍不住稱讚~吼!你好可愛喔。

結果,她也說好可愛,因為我的笑臉。

兩個女人可愛來,可愛去的。

不同的是他真的好可愛,而我是裝可愛。

我們倆一邊互讚,一邊笑。

笑到最後,我忍不住 做了下面的動作

兩隻手舉起來,各伸出食指及中指,

把眼角給壓住。還是忍不住笑。

可愛的媚妹也學我。就兩個女人壓住已經氾濫的魚尾紋,還是笑。

真的啦,公司裡面我最愛笑,能不能提供我拉皮獎金呀?

人家這個妹子第一回來耶。

我確定我們倆個都有傳達到好心情喔

 

胖胖說【你這個不要臉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