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宮崎駿先生的霍爾的移動城堡的朋友,一定知道這號可愛的人物~荒野女巫

若你不清楚,也想不起來荒野女巫長什麼模樣的

沒關係 我幫你記得

有這厚厚的雙下巴,身材圓潤潤,

意外的到一根香煙,自己就窩在沙發裡瞇著眼睛吞雲吐霧

剛剛去吃冰,才吃完,我竟然遇到了荒野女巫的真人版

好可愛的景象喔

我知道你看不清楚,我幫你看的更清楚 為何我會說像

人家還騎了前面這台腳踏車,來到露天咖啡座 點了飲料及一塊小蛋糕

拿起打火機對著煙斗猛點咧

女生抽煙斗的人很少,但她在點煙斗頭低低把雙下巴擠出來的模樣

真的好像荒野婆婆窩在沙發裡,瞇著眼抽菸的樣子喔

更妙的是他在看的書,竟然是漫畫

吼~~~未免也太跳TONE了吧

我跟胖胖都堅信 我們碰到了真人版的荒野婆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