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爆熱,偏偏我弟 屎蛋 帶著兩隻狗小孩下來住。

怪的是 貢丸竟然跟在台北一樣,非常的黏 屎蛋哥哥。

熱到 坐在沙發上狂發汗,貢丸要擠在他旁邊,睡覺也睡在他旁邊。

連屎蛋躺在沙發上還是要在他旁邊

但是,屎蛋可不能因為有了【妹妹】,就不理他的【小孩】呀

結果,成了這個模樣

貢丸在鼠蹊部,窩的好好的。

妮可小姐躺在爸爸的腳間~微笑

地上還要躺一枚 起士紅貴賓

反正,全都要黏在屎蛋旁邊就是了

 

幾本上,我一年開不到幾天的冷氣。

買了這個屋四年來,每年夏天都如此。

聽到我家住頂樓,還沒吹冷氣睡覺。都以為我頂樓有加蓋

其實,根本沒有

我們除了熱到睡不著,才不會開冷氣

這幾天,真的熱到不行

剛好屎蛋下來long stay,乾脆一起進房間睡

(我家三台冷氣,只有房間的冷氣可以動,其他的裝飾用)

沒想到屎蛋一來,我家冷氣成了戰車冷氣

轟轟叫

為了歡迎我娘(是丫!我娘也來了)

戰車冷氣 唱起了【歡迎歌】

那叫聲 根本是【渤海歡驣】

四個人擠一間 ,冷氣太壯烈

 

五點多被吵醒,我發現 娘根本沒睡,起床上網

我弟也沒睡,再客廳看片子

天呀 不孝呀

跟胖胖說~今天去台買冷氣

根本不給他有反駁的機會。就是一定要買

我是睡醒了,就像沒醒。因為太難睡了

 

所以啦 我家有新冷氣 在房間囉

原來的冷氣也請老闆拿去修

等拿回來,就可以裝在書房,要住、要上網都可以吹

 

以本篇紀錄 新冷氣 三洋 SA-R227型 12500元 含五樓安裝 及修理舊冷氣

網路上 單冷氣不含安裝 10000元

胖胖的說法是~人家老闆自己及一名師傅從大社跑到三民區來裝一台五樓的冷氣

連同修理 這樣算合理的價位(我們也出了兩名壯丁)

我不懂

但廠商是我找的 我乖乖付錢就是了

胖胖說 也許茄萣也會裝這家的冷氣

 

今晚 會不會全部的狗(四隻)都進房吹冷氣呀

 

PS:為何會稱我弟弟為 屎蛋

因為他自己的英文名 為 STANDLY

簡稱:史丹

我就叫他~屎蛋

誰叫他沒試取這樣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