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33,魚兒手癢。

跟胖胖說:怎麼辦?我手癢耶!

[藝術家就是這樣,有靈感就畫吧]胖胖說的

包IMG_7394

就這樣,才在格子舖敗的125元的白包包。手好癢,手好癢。畫些什麼呢?

老朋友都知道,藍小魚有一陣子,老畫畫。

這個圖,我一直很喜歡。就這個吧

包IMG_7397

3:43草稿完成。

包IMG_7415

4:18 偶毀了一個身家清白的包包了!

硬是要藍魚在我包上游,這是我第一回畫在布上,壓克力原料想都沒多想,刷刷刷~

畫了第一隻魚的時候,我就跟在客廳啃漫畫的胖胖說[我毀了一個包]

反正,包都毀了,不差多幾下,自己爽就好

包IMG_7405

所以,有了魚在包上游。但,那魚長得真醜!這張倒像在魚缸中的魚呀!

有了第一回的教訓,決定不把色上滿,太容易NG。

原來還乖乖坐在桌上畫,但不想等顏料乾,就想繼續畫。

只好把包包掛在門把上,跪在地上畫。

包IMG_7417

只上了衣服的顏色,其餘的都以描邊來表示。

包IMG_7402

原來都劃好了,不知哪根筋不對,又把大腿下加上一片藍。

唉呀!從小愛畫蛇添足的死性子不改呀!

不管,我畫了一個包,也毀了一個包。等天亮,我要拿著我的手癢包,裝著相機去晃晃。

親愛的:請不要想太開,要我也畫給你呀!因為,這是個失敗品。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