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9710-039。
小時後的我

近來的日子,恨不得自己一天有多200個小時.上班的時間短一點.弄東西的時間多一點.
好多事要處理,好多事要做
目前已完成的事:
1.第一批小物收到了 加訂第二批.還要裝袋
2.明信片搞定,付印中
3.喜帖搞定,週四下班拿
4.糖果pn麻買了 只夠訂婚用
5.Q版畫自己畫好囉 下訂了
6.工作分派完成.訂婚前的事
   PN麻~我的哩哩扣扣的大小事. 糖果 小蝴蝶結,伴娘禮服....
大大小小的事.都她包.好像我的專屬秘書

   咪咕~收到了我的婚紗檔.所以婚紗影片請咪咕弄

   雁子姐~求婚影片捨她其誰.就請她幫幫忙囉

7.媽咪幫我買好了新房的床組
8.安瓶拿好囉~天天要擦
*******
未完成的事:訂婚前

喜帖還要寫
1.訂婚宴的流程表 計劃書
2.成長影片
3.娘家本~這個脫垮了我的電腦~這兩樣 讓我快死掉
4.一堆要買的衣服和化妝品 保養品 六禮
5.兩家的細節及禮數~11/15要談
6.訂婚結婚的婚紗~11/15要選
7.相框裝飾 我真的沒空弄
8.喜餅未下訂
9.訂婚試妝~11/15南西那
10.訂婚前的一週包糖果
11.還要做一堆決定.......
吼~~~分派到工作的人,我都全權相信你們的東西.
所以都不用問我這樣好不好.你們決定就好
還有我親愛的娘~~想買啥都買.愛買啥都買.都不用問.也不用打來跟我講怎麼用
因為 你想要怎麼處理都好 因為你是我娘呀

********
*訂婚要請想參加的格友幫的忙
目前有分:
1.純吃飯看表演的
2.宴席間照相的
3.從化妝開始照相的(化妝 男方到我家 祭祖 一直到後面)
PN麻會全程(小幫手組長,組員:我弟弟及雪萍).
咪咕應該也是全程拍 雪萍全程跟著我的娘,
若還有人12/7中午想去看藍魚被訂下的 再請跟我說一下

目前報名的有 :
同鞋一大三小
蕭大哥閤家
愛美麗一家四口
佩芳及張小弟
PN麻及咪咕
雪萍
我想我的以上女生組都會成為照相組 三人跟我說不要位置 因為沒空吃東西

本人在新竹沒啥朋友  所以 朋友桌應該只有一桌
寫的帖子應該就是這上面的

近來呀
手機怪怪的
手忙腳亂的
電腦快被我操掛了
目前狂操電腦中
留言我都會看 不過 暫緩回文喔
感冒當然還沒好 
就一整個想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