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耶 你有沒有蓋被被呀?
不然會跟我的笨姐姐一樣,會重感冒喔

小笨姐姐:
有沒有想我呀
聽說你也被狗狗咬呀 哈 沒關係啦 我姐姐先被狗咬,她第一名
但你搶先得了笨夏天的感冒,我姐姐才追上 算你贏囉
姐姐跟哥哥說的時後,胖哥哥也傻眼.
你們現在是怎樣??
是說好的嗎?
我一直跟我姐姐抗議啦.她在網路上都只講那隻把她咬傷的呵呵
忘了提到我和貢丸

真是的 是壞小孩比較有人愛嗎?

我現在是髒小孩喔 是不是也會比較有人愛呀???
我真的很髒 毛很長 打了一球一球的結 不過 誰剪我 我就咬誰

前面的流海都可以夾夾子囉
哥哥說 這叫晾棉被
要把我丟到洗衣機裡去轉一轉 然後掛到外面去晾乾
不過 他錯了 因為沒有我這髒被被 他怎麼可以睡得好ㄋ?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