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7天.週一,黑色五號.
收銀小魚忙翻天,想到下班就整個胃痛.很怕結帳不順利.回到家穿了nur bar,拿了禮服去改.
一直跟阿姨說[緊一點,不然會掉下來].誰叫我這麼小一隻,買的又是m號.
根本大到不行.硬要阿姨改成腰很緊.
好心的改衣阿姨宅心仁厚,知道我要剪布,把生財工具借了給我,讓我跟胖胖回家剪布快樂.
本來我是問阿姨那邊買布剪便宜又好用的.沒想到直接借給我,還不用押東西.
誰叫臭胖子,不把剪刀拿去磨.讓我跟人家借來用.哼!
那珍珠紗有多長.從我的落地窗到大門口,都不夠擺.兩人為了要剪布傷透腦筋.
呵呵以為在玩玩具,在布上給我走過來跳過去.一整個欠打.
關了一天的她,晚上再也捨不得關她,不關她,我們兩人只好把自己關起來
.關在房間裡整理珍珠紗.一一把紗對折再對折,拉出約20公分的寬度.
沒想到預留了大黑的頭紗,只夠我搞兩個紗球.一整個滾.跟胖胖討論要怎麼辦.
沒了紗,大黑會很怪.看了滿屋子的東西,
商量下,得到了解答~明個來去找車門綵,真的不行,就乖乖買布回家繼續打拼.
反正胖子一直想~能用錢解決就不要這樣麻煩.哼.......他不懂女人的渴望.

倒數第六天 週二
小魚半天收錢,下午回舊辦公室聽課.
晚上,胖胖載我中正路婚紗大街上逛, 只為了找到車門綵,好樣的,一組醜不拉雞的鬼東西,
要收我五百圓.
騙人不會做?
不過,我發現我的禮藍頗有水準.要賣,若要賣,應該賣得不賴.~自誇啦 
逛逛逛,一家兩家,中正路旁的,都很令人失望.中山路上的婚禮百貨更是.....搖搖頭呀.要啥沒啥.

第四家
.我愛派對,原來我還拿不定主意.這是一家以汽球為主的店,也又婚禮的小東西


看到了以緞帶編的大花花,還跑出來不能決定.要胖胖進門看.
胖胖說大小真的很適合大黑,一朵只要我80元.
拿著我的紗花照片(一整個愛現,把我的blog開給她們看大黑及我加工的小東西),
請邱店長依同色系,以緞帶綁花,還一直跟店長叮嚀~大黑很大隻,不能太小朵花喔.
嗯!跟買紗的錢一毛一樣 還更省.胖胖當場歡呼,不用做手工囉.
(是他不用做啦 我還是要乖乖當女工)
說真的,有點擔心雁子會罵人,因為她之前在網路上看一朵90元就嫌貴,
這回我一口氣訂了八朵.真是大手筆呀.
小雁忙著訂新床,根本沒時間理我.哈~

特別跑到興中路花花大街的
花幻想去訂捧花,這家我以前買過,
300元就可以依你喜歡的風格包出一束美麗的花束.
一進門我就先要求看照片,光是花的樣式與花材,就跟老闆討論了很久很久.
一一看花樣,一一選感覺,

這樣??????可能會被打.

不雜大方不俗套,一直是我想要的花式.還要衣可能有的花材來選

一直很心動想要訂全白的花球.可是ㄋ.這個婚禮不是我的,有長輩,訂全白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就是這三個為主色,還有胸花.我也希望是一系列的.
更特別跟老闆提到新人的年紀.還開小雁的婚紗給他看,因為小雁喜歡那時拍照的捧花.


下面這緞帶,我要求用在雁子的捧花上.不過要金色的.連人家怎麼包裝我都有意見.
這也是我第二次進場時,特別訂了要給主婚人的捧花花式,都以捧花為主軸.不過,都改成了玫瑰花.
我想媽咪們一定幾百年沒收到玫瑰了.而且比紅色為主.因為是長輩呀
老闆也再三提及,不要照成媽咪們有意見.最好花束都差不多花式.
還有我不要太多的包裝.

這一束就有點多.....,以花為主,不是很美嗎?聽說台北也流行回歸花為主題

老闆超nice,給我拍了店裡的花.還一直叮嚀要我跟新娘子討論.若不喜歡花式都可以再改.
雁子一句~你全權處理! 吼..............就這樣啦.我還選了幾束對我來說為[雜]的花式
要求一定不能那樣.哈..............管家婆意見特多.
這樣花了我一個多小時.而胖子ㄋ?在玩店狗

三隻哈奇,在店裡睡了醒.醒了睡.胖胖玩狗狗哩.
真是的!老娘累鼠了.他還玩狗.
店老闆特別提到,阿舍能不能一次入住這三隻ㄋ?
ㄟ....我只是兼職跑堂加陪玩.我實在不能回答.
好不容易這些東西都搞定了.回到家,把兩隻擔任車頭的紅小雪組裝

用魚線把兩隻縫牢.呵呵還給我在旁邊鬧.
一拉~~~哇!會掉.本來想罵狗的,不過發現我該感謝小呵.
不然,車開在路上,給我掉綵就好笑囉.
還一直擔心大黑在我著裝好會在那.
羅克他們為了讓大黑停在華王,還特別多訂了一晚.
本來只要住結婚當天的,停在華王的露天停車場,真的很擔心會被幹掉!
我可是再也生不出這兩隻來耶.
好啦!這一夜我惡夢了.我夢到了~~~~~~~~
在婚禮當天,我一團忙亂準備等新郎來迎娶時,卻接到電話告訴我~
[我的大黑的車頭綵不見蛋!].......
然後我在婚禮上忘了要他們換戒指,忘了問她們高喊[我願意].....
捧花給我出現大紅,還包得很俗,這還好可以改. 
喜宴當天, 我在裝飾相框時,感恩花束送來, 竟然是被捆住腳的大熊花束四束.
 雖然我喜歡熊熊.但我不愛熊的腳被綑住呀.還想要改都改不了.當場.....驚醒@_@~
吼...................ㄟ死啦!


倒數第五天 週三 
試禮服. 哇咧.上回還穿nur bar.這下人家小紅來了,不用穿, 已經整個爆!
上圍竟然拉不上拉鏈,還是阿姨進來幫我拉的.
阿姨很擔心我周日會太緊.一直叮嚀我週五要把禮服再穿一回,
不然,若婚禮上爆掉,就一整個好笑啦!
想一下那畫面~
我在走紅毯, 新娘在後面,我一緊張~吸氣!
碰!!我的禮服因為太緊,從後面爆掉. 全部掉下來!!!哇~慘!
人家婚禮是要看新人的,甘我這伴娘啥事?不用這樣搏版面吧?
好像打了電話給阿姐,問了些啥事.
這個忙碌的新娘子,聽說還在跟300多張的成長及生活照片打架.
本來愛做的我又要攬下來做.自己墊墊金兩
嗯!不行 我幹不了.不過 聽說送禮小物,我還有份.還是乖乖的把我的事幹好就好.
累呀 不要動行不行?但還是不好睡.
流程 流程 .....迴盪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跟阿姐說起我的惡夢. 
阿姐笑得好大聲.一直說我的壓力太大.

倒數第四天 週四
可以不要玩了嗎???腦袋裡,都是婚婚婚.而我都要昏了啦.不要玩了啦.
阿姐和我的小草愛心急救包寄到了.愛的玻尿酸原液.那回小草要公證的前一天,本姑娘用了半瓶.
還有神奇的去角質凝膠,比牛爾的還好用.
那我來去燙睫毛好啦.上回燙了大受好評.
原來短不拉機的睫毛經過老師的整理,竟然又長又翹.花了六百大洋.順便又秀的我的小物.
哈 弄得也在當新秘的美容師,一直說可以跟我合作搞婚禮.哈~~~
玩我的小圖,想要用movie maker玩出小片段,可是ㄋ.沒合適的音樂.加上 我還在寫我的流程. 
小草打來,要她寄的流程我都沒收到.要她快寄給我啦.

倒數第三天 週五
第三天了 第三天,我的流程哩??
我想要點不一樣的.小草又寄了東西要給阿姐用.收到東西我快笑死!不過 很特別啦,
那是阿草小姐的愛心咩 
趁著結帳完,快打給阿草.要她再寄流程給我 因為小草是專門的婚顧.
 辦活動她超行,點子超多. 不過一打開 我又想大笑

 ~~~~~~~~~~~~~~~~~~~~~~~~~~~~~~~~~~~~~~~~~~~~~~~~~~~~~~~~~
 
    燈光暗下 ~ 進場音樂響起,
 
     良辰吉日,喜結良緣,
     一心進喜果,二把洒喜床,三元並及第,四時皆如意,五福臨門來,
     六穀皆豐登,七子並八婿,九天仙子到,十十進新郎,全福雙雙出喜房。
    
     (台語)
     今天好日子,兩家結連理,日日有錢春,明年雙手抱雙孫,新娘賢慧又會妝,
     新郎學問真相當,台語會曉講,英語嘛會通,尪某感情糖蜜甜,二人牽手出頭天。
     闔家平安大賺錢,囝孫富貴萬萬年
 
今天,是羅克以及穎雁大喜之日,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這是大家期盼已久、令人期待的時刻,今天的男主角【羅克】還有女主角【穎雁】馬上就要來到我們的面前,讓我們以最熱烈、最熱烈的掌聲 , 歡迎 羅克、穎雁。
 
進場順序;餐廳前導人員,第一對伴郎伴娘,羅克羅克紀爸爸
 
開啟大門 --- 主燈光打下  
餐廳前導人員進場 -----------------
首先進場的是我們可愛的一對花童,為羅克以及穎雁在幸福的紅毯上鋪滿美麗的玫瑰花瓣。
現在進場的是:美麗大方的伴娘,在他們的引領下,我們歡迎新郎羅克、新娘穎雁,(掌聲持續 )
 
   新郎新娘就【舞台下】正前方定位,進場音樂漸弱,轉換輕音樂
 
 
新郎與新娘已經來到我們幸福的台前,現在讓我們有請主婚人                     
證婚人                    為『張府與紀府』美好的姻緣證婚。
有請                                                             
感謝主婚人                          與 證婚人                          
給新郎羅克與新娘穎雁的祝福,
 
現在我們要在主婚人與證婚人以及各位親朋好友的見證下,
#交換信物:
       我們先請 【羅克】為【他的親愛的老婆穎雁】,戴上幸福的婚戒,【伴娘送來】
       現在換我們的【穎雁】,為【她親愛的老公羅克】,戴上幸福的婚戒。【伴娘送來】
#掀頭紗:請男主角羅克,揭起女主角穎雁的頭紗,
         【手牽手,天長地久。嘴對嘴,萬年富貴。】
         通常這個時候新郎會給新娘一個深情的長吻,
各位來賓掌聲有多久,新郎新娘就吻多久,祝福他們幸福美滿,長長久久
 
幸福姻緣,緣訂三生   
請新人向證婚人一鞠躬,感謝證婚人     的祝福
請新人向主婚人          二鞠躬,感謝爸爸媽媽養育之恩,
 
我們有請主婚人                      及證婚人                          先入座
有請新郎羅克、與新娘穎雁,到舞台上來,
 
 
緣定三生的第三個鞠躬,我們的新人羅克與穎雁要獻給各位前來祝賀他們的親朋好友們
感謝各位大家的光臨與祝福,三鞠躬 。。。。。。。
 
接下來,邀請羅克家族的長輩,喝新娘茶
娶新娘 喝甜茶 吟四句聯
新娘捧茶出廳來 廳中人客兩平(邊)排
好時好日配尪婿 日後添丁兼發財
喝新娘茶完畢後 ----
我們請新郎羅克與新娘穎雁入席
開菜 ----- 播放用餐音樂    
 
 ~~~~~~~~~~~~~~~~~~~~~~~~~~~~~~~~~~~~~~

各位你看了一定覺得很棒對不?我也覺得很棒呀.
不過,咱家的新人.
 嗯!新郎是客家人. 新娘是國語人加正旗格格,說的台語很好笑.
然後,寫這個詞的小草,她是國語人.
裡面一堆台語的好話.我是可以用北部腔來講啦. 
不過,請問汪小姐(黃太太)我說給誰聽??
我講了一定會被懷疑我跑錯場.
還有,她真的很想來又不能來.
所以.司儀的位置,她全部寫了她的大名.
好啦 我知道她要不是因為胖叔叔的事,加上她自己也是新嫁娘.
不然,我一定不會這樣瞎忙.人家可是專業.我是不小心兼任哩.

回到家,開始過我的假日比上班忙的日子 趕快擬手卡.不然我一定忘光光.
聽說她們又要到高雄,拿簽名筆的小雪給我做. 
還有要見穗.哈~久聞穗的大名.在三雪還在時,我就看到穗不時會寄一些狗狗的東西,狗飯呀.盆景呀.
一堆東西給小雁.這回穗更令人感動.
竟然幫她們搞婚戒. 不過因為太小.這對夫妻兩本來為了要改婚戒,騎著車就要從高雄殺到岡山去.
被雁子知道硬要她們在大樂等.所以我一定要跟去.穿著睡衣加件衣服就跟了.
三個女人在後面聊到高興到不行.這個戒指真的很特別.

看得出來這是誰嗎???三雪自己看一看.
這可是穗畫好.特別訂做的ㄋ
要雁子把相機交出來,我拍下這值得記錄的時刻.誰叫我有相機忘了裝電池.大笨蛋

是特別開的膜喔

堅持不願露面的穗 一直威脅我拍到她就完蛋了
不小心我還是偷拍到了
不過 雁子把相片給加工了啦

你看他們笑的. 他們好愛這婚戒喔
還特別交帶我週日要把戒指放在禮台上展示.婚禮上交換的戒指也是這對. 
親愛的寶貝陪著爸媽一生走下半輩子.
還跟我說我要嫁時她也可以做給我
roc說[小叮噹釣大魚]
[還有也可以大魚咬住小叮噹的尾巴]
吼......虧你們想得出來.
我的未來又不一定是那隻不解風情的笨叮噹

本來還說要去喝東西,不過一聽雁子說還要去rose姐那.
我們各自散去.roc還一直要請我吃飯.
不過我家萍萍要送愛心來,我還是乖乖回家等好了.10點了ㄋ.買了好吃的檸檬雞排回家等
被她自動省掉的棒棒糖.變成了

兩大袋的寶貝
裡面又金莎,瑞士蓮....還一堆貴三三的糖



倒一包來看看


一包把這兩籃倒滿,還有剩. 還騙我說這些包裝紙是人家吃喜宴時,她去偷抽的.
哼~最好是這樣啦.這邊的糖有一百份.你最好有100份可以偷.
我家萍萍的眼睛被白內臟+青光眼所矇閉. 根本後面是靠意志力來包這些糖的.
還有我這壞朋友請她去排小可指訂的三郎餐包,一趟只有一包.五包要她五趟.他還是要上班的.
嗯!菜車阿萍再度大包小包到我家.還不跟我收糖的錢. 一直說當我送給小雁的就好.
吼..............你對我真的太好了啦. 愛你...
其實,我強烈懷疑她有300支棒棒糖, 不過因為她嫌包裝紙是白色的.所以打死不交出來.
自做主張的硬要包上這一百包糖.

當然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我的緊張倒數還沒完哩.要上演重頭戲囉.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