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尋常的路人會覺得我的玫瑰-----那朵屬於我的玫瑰--------- 長得跟你們一模一樣,但唯恐只有我的玫瑰比起你們上百朵玫瑰還來的重要;因為是我為牠澆的水,是我把她罩在玻璃罩裡面,是我用屏風把她遮住;也是為了她,我除掉毛蟲;當她報怨,或者是吹噓,甚至默默無語時,都是我在一旁傾聽,就因為她是我的玫瑰.]
這是我很愛的一本書,小王子中的一段.
曾經,這是我們的開始.因為有人把我當玫瑰.
現在的我 不後悔 因為 我曾經是那朵玫瑰

也許我的種子已經不知隨風飄落在那個星球
也許有跟我一樣千千萬萬的人
也許我的王子 已經踏遍各個星球 去找尋他的領土
去看遍世界
但 有過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