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數器

一直在找一種方法 特別是xuite把相簿鎖起來以後
不!我懷疑那些照片是都不見了!
有了xuite我都在那寫文章 加上照片以後,轉貼到每一個家 無名 天空 目光
可是ㄋ~上次xuite大整修後.我轉貼的照片都不見了
現在,若要在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見到照片
我就需要每個地方的相簿都要傳一次
我那有那麼多的時間哩
所以 一直處於尋尋覓覓的狀態中
看見許多人都用
我也來申請看看~不過,上傳要一張一張來(不能用網路上傳精靈),而且跑得很慢
TOMSUN湯姆太陽網路相簿 可以用電腦的資料夾(可以用網路上傳精靈),直接上傳,跑得很快 不過 無名可用 xuite及目光都不行><
可以下載他們的上傳精靈,不過都是英文介面 我實在不愛,深怕一不小心,又把自己賣哩
不過還沒試過 是否每個網站都適用哩(請問要怎麼把小相簿貼進來呀?)

怎麼辦?
每回寫一篇文章都要這樣一篇一篇的弄上去嗎
粉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