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乾姪女"又來了!
我可是又倫理觀念的聰明貢貢.
我才不像臭棉被,連倫理都不懂,楊熊熊是藍魚的"乾女兒" 我是藍魚的妹妹.
所以,以輩份來說.我是熊熊的"乾ㄚ姨".我現在爬高高,等熊熊來叫ㄚ姨,但那個小孩,也沒倫常觀念,都不來叫!

她又長大了!
好大一隻呀!`被被說:她喝太多雞湯,所以長醬.
嗯!我下次也要跟楊把拔說~我也要喝雞湯.看我的下巴會不會趕快好.
聽說,她的拔麻要去台北玩,那可是我的地盤呦!
但我的體質真ㄉ不適合北部,我一回去看我媽媽,我的眼匡就會紅通通,又粉癢.姐姐都說~貢丸是南部狗狗!

哈!我今天有洗澡ㄋ,我和被被都香香!被被還偷看我洗澎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