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褲1大



內褲2大



內庫3

好吧

我們這對是耍寶來著的

人家說孕婦會變笨

胖胖常說【你不是變笨,你根本就是

在他口中,孕婦成了暈婦

哎呀 我明明沒暈

也暈了

********

關於【呂叮噹】這個名~

有天,胖胖一直叫我林媽媽

我要他停止,因為等魚蛋出生

我需要被叫【林媽媽】一輩子

所以,他改口叫我【林太太】

叫了叫,胖胖就說【我改姓呂,叫叮噹】

茄~~~他以為跟我姓,我就會平衡一點

目前他在裝可愛時,會叫自己是[呂叮噹】

******************

再記一下:

今日高雄燈會第一天

也是胖胖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一天

原因有三:

1.我們一起走過騎樓,我看到騎樓下的分離式冷氣,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竟開口要他【小心撞到頭】

但,明明要撞到哪冷氣,胖胖要再高個10CM以上呀

噗!原來孕婦真的暈了,一心以為嫁了個可以仰望的傢伙

還是,他娶小小隻的我,根本就是有這種自我滿足的目的??

2.去找第一次見面營養師

營養師見到胖胖竟然問我【那是你弟弟嗎?】

當場,我差點想要把營養師的眼珠【挖】出來看看,是哪出了問題

不然,一向是【阿伯、妹妹】配的我們

怎麼看也不會有他是我弟弟的錯覺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營養師也懷孕啦

所以,我自己覺得營養師在幫他的小孩積德

3.胖胖被一對大學情侶誤認為【大學生】

詳情等我有空再寫

 

但光是這三點,胖胖到晚上都自我感覺非常超常的良好到

以為是【帥哥】的境界

 

......

天上的神呀 請您們要原諒他

不要因為他一時的自爽 降罪於他的孩子呀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