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週六午後,不能辜負窗外的大太陽,當然要洗一週的庫存。

看著陽光狠狠灑落,總覺得厚的衣服 就該讓陽光直射,順便去去霉運。

有墊肩且需要去霉運的制服,當然是首選。

 

不過,正當我一個人看著電視,吃完午餐,心底還想著.....我很久沒這樣一個人了。

外頭的風,竟然由落地窗灌入,【髂】了一聲,探頭出門看看,

刷地的刷子倒地不起,這還好。可是當我往另一邊望去,怎麼.....

我在噗浪上這樣寫著~

1:47藍小魚說:外頭,太陽很兇,風卻很大,

大到......把我的制服吹飛了,而且真的不見了,

制服從沒有石棉瓦的陽台飛走了,不見蛋了啦。

喔喔 喔喔 喔喔 我真的要穿胖胖染成小粉紅的襯衫上班

 

我真的四處探頭,還往方圓百里望去,就是我的制服不見蹤影。

陽台的地上~沒有,五樓外的地下~沒有,那更遠的鐵軌上~也沒有。

娃~~~真的要穿小粉紅上班嗎?

關於小粉紅,是胖胖在家賢慧的時候,懶得洗衣服,又覺得我的制服灰灰的,

所以他很天才的,把我的制服以漂白水泡了一天一夜,

然後....白的線條,沒白上多少。

不過,藍的線條~沒了。

剩下的是粉紅色的線條,問題是...我的制服上沒有粉紅線條呀?

那線條哪來的?

把新的襯衫拿來比對一下,

吼~~灰黑色的線條,經過漂白水的浸泡,成了粉紅色的線條>_<"""

所以,我有兩件小粉紅,還好,我之前有多訂了兩件襯衫,不然就全公司只有我特立獨行

 

好!回歸正題,雖然心裡已經報定主意,來不及洗 就穿小粉紅上班吧。

但心裡還是會想著....我的制服咧? 雖然,穿起來,顯胖,又不透氣,可是還是會想著。

 

猛一抬頭.................

 

我找到了!在上面呀!

可是我剛剛也看過上面,沒有看到呀

也不管風大可能會飛走,還是衝進屋裡 先拿相機先。

我找到我出逃的制服了!!!

找到了!找到了!!

 

我想 制服一定覺得他的霉運很重,光是從頭曬下的陽光不夠去霉,

所以要四平八穩的曬才夠力。

還真的乾了咧,伽~~~制服呀,你上班太累吼?才想要出逃。

 

胖胖當捕魚郎還沒回來,天氣熱到我根本不想出門,所以 我的【一個人】假期,都宅著!

PS:我就知道我忘了說,看一下才發現我真的忘了說

胖胖不在家,我又把東西弄壞了!

沖屁屁的小水龍頭,被我搞壞了啦!

就那個壓頭,壓的那片被我搞壞了

整個掉下來了,卡不回去了

ㄟ...哪ㄟ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