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瘋狂。

隨口一句【來去找你吧!】

瘋狂的,就驅車北上。裡面還是短袖,沒想到導航一路到你家附近,天是蕭瑟的冷
縮20100122-153106

胖胖問【她是誰?】

【很久的格友】

【見過面嗎?】

【沒有,不過我都會寫明信片給她喔】

簡短的說了說我們認識的經過,電話打給你,告訴你我們要去找你,在你回台北之前。

我一直沒忘了曾經我們的約定,我說我要去找你的,就在你回台北之前

我們見了面,而且一見面就是個大擁抱。

不過,是你認出我的,沒法子,雖然再BLOG上看了這麼久

都是只有你認識我,我卻不識你容顏

這是每個人想要的方式,這樣很好。

(但願我沒在挖鼻孔時,被哪位格友認出來,不過我是小小格,所以一點關係也沒有 哈哈哈)

 

你笑【我沒化妝】

我想我該跟你說【你忘了穿禮服】

其實,我心底在意的是我的隨性,讓我空手見了你。

還得到你的擁抱。

縮20100122-151629

當時,我訝異了。不過,好高興。

我知道你的顧忌

 陪著我們隨意逛逛,我們都同意一客200的下午茶太貴了,最實惠的全家沒了位置。

【到我家吧!我家有三合一】你說。

哈哈哈!我們是隨性的,不用鮑魚、魚翅,只要是高興,白開水也行

不知道,你是否有心理準備。

一直知道你的顧忌,一直知道你的擔心,但我想我要讓你看到真的我,

不是躲在電腦裡的人都會吃人。

不用偽裝,不用包裝,更不用穿禮服,也不用裝的很有錢,讓你看到愛拍、愛鬧、愛笑的我。

縮20100122-152509

更不是裹著糖衣、色素的泡泡糖。

嚼久了就沒了味。

 

你說【家裡很小,很亂】

那我家像垃圾堆怎麼辦?

喜歡我們亂聊的內容,原來你也是小巫婆一個。

你送了我小茉莉精油,知道嗎? 胖胖在巴里島尋著就是這個味

我真的要去買月見草喔

 

在我心裡的你,除了慧捷,更是敏感的。

好怕嚇到你。

 

謝謝你的擁抱,謝謝你讓我們進去你的小窩。

對我而言,這是最好的招待。

因為那是你的堡壘。

天知道,要是有人說了  要來  就來我家狗窩,

我可是一定要幫我自己和對方做好心理建設的

謝謝你,讓我們走進你的心裡。

 

親愛的~來吧。高雄消費真的比較便宜呀

我家附近應該還有房子賣喔 當然啦 租也行 哈哈哈

還有,我家胖胖要我告訴你【找個週六來,我們去逛花園夜市,然後去住南部小漁村】

我知道你會看到的。

要來先告訴我喔!

--------------------------------------------

別了你,我們真的衝回了南部。

還是南部溫暖呀。

謝謝你 讓我們進入你的世界。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