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才歡欣鼓舞的過我的颱風假。

原來,看氣象都覺得跟南部無關,我們可能放不到颱風假,   這下子真的放了。

一直到昨晚,我們體會到未何會放我們假呀。

那風雨之狂烈,地震般的搖動著我們這五層樓的公寓,眼睜睜的看著陽台的女兒牆在眼前晃動。

那是水泥砌成的呀。

0807的夜,無法安眠,一再晃動著,是左右跑,一再地想著會不會水泥牆就在眼前飛開。

石棉瓦會飛,這不是第一回。
昨夜,就已經在老地方飛了一塊。

IMG_8255

最右邊的大塊的,是之前的某回的颱風吹飛的,

心想著若要花錢修哩,就要拆掉全部的石綿瓦,全部重做。

想到要花錢這種事,總覺得能拖就拖,畢竟這一花下去不少錢。

 

昨夜,再那一陣的陣風猛烈掃過,我家的陽台採光更好了。

又飛了一塊。

一夜就看著牆與瓦,要飛不飛的模樣。

到了兩點多我們才去睡,坐在書房的我眼睜睜的看著要翻不翻的石綿瓦,

還在噗上寫著~該不會一覺起來,石棉瓦真的全都飛光光了吧

起床,看到的是胖胖拿著拖把在拖地,因為我們的房間牆壁壁癌一直位處理,

雨水已經滲進來,成了小水漥。

【網路不能用,陽台的石棉瓦又飛了,淹了水,廚房小滴水,衣物間小漏,你再睡吧,起來也不能做什麼。】

IMG_8254

就是原來我昨夜一直看的那片要翻不翻的石棉瓦呀。

這下子可好,採光更好了。

 網路剛剛又好了

不然在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後,難不成真的要去【乾媽】家避難嗎?

那個【乾媽】你知道是你吼?

 

我家阿丸不知在天兵啥咪,偶而會在廚房或浴室上廁所的,

這回很堅持,堅持一定要去陽台上廁所。

她不畏大風雨,真的跑出去了,還堅持要越過陽台被掀開的那塊,跑到最裡面去上廁所。

弄的胖胖還穿雨衣去救她。被抓進來的她,現在還對著落地窗搖尾巴。

還轉頭對我們笑。昏。。。。

呵呵就沒膽,抓了門要出去,我開給他去,頭一探就不敢再越雷池了

因為風雨之大呀。高雄的陣風是11級呀

 

昨天,胖胖一直狂想吃肉,決定不畏風雨來去家樂福買肉。

在停車場繞圈圈,繞到我的脾氣都要起來了

停車場全滿呀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美食區滿滿滿的人,

才七點多鐵板燒就賣完了。

聽說連推車,都一度被客人全推光光,後來的客人都在等推車。

特意打電話給PN麻,問他是否要捕糧

滿口說不用的她。

仗著她家對門就有生鮮超市,一直說不用。

這下好,今天要出門,才發現電梯停駛。

樓下的超市,東西早就光溜溜。

現在換他打來【我們要去家樂福,妳們要不要補貨】

哈哈哈

叫他來我家避難啦,我家只要爬五樓,他家要爬10樓喔 

 

昨夜,聽雁子說白沙的電,停了又來,週而復始。

狂風連竹子都吹倒了。

恆春鎮店門口小淹水,不過講著講著,房間也淹了水。

所以呀,聽說北部的某些人還想要南下墾丁。

請問妳們不要命了嗎?

請問在風大雨大的現在,你要玩什麼?別鬧了啦

我們正在擦地,倒水。擦地,倒水。

我娘這噗~

 

我說:呼叫住高雄五樓的孩子'原來漂睡在床船'也能睡著'還好沒漂到外海'否則 娘(gym)開直昇機救你們

 

 

真有妳的呀!娘~~~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