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從網路上看著雁子的婚事進行的過程
近來的日子不好過,還好有小草及雁子的事一直讓我關心著
上週接到雁子的電話,告訴我婚期決定了.我一聽就問她
[要不要幫忙?要不要幫忙?]
當了四回的伴娘,及一回的陪嫁.對於婚禮這回事說真的,我真的很強.
強到陪嫁時,還被新娘的家人以為是高雄的婚紗業者特別貼心.
貼心到化個單妝還陪全程.從換衣手腳利落到安撫緊張.一直以為我是新秘.
哈!她們根本沒想到,本姑娘是全陪.從接新娘起全程陪同
素顏的美琳

陪化妝陪耍寶 陪哈草
 
陪到幫忙穿好嫁衣

陪著媽媽幫要出嫁的女兒戴上寶貝
喊著要擋門

說啥也要玩一下新郎

要求新郎一定要下跪求婚

要求下跪拜別母親  
連到新郎家 都自動成為跑腿小妹 新郎的娘要送媳婦項鍊喊我
送甜湯也我 送茶也我 自動成了人家家的女兒 改口喊人家爸媽為爸媽
酒席間新娘要換妝 也一定要我去

直到婚禮圓滿結束 甚至連婚禮後的檢討大會 都有我一份
這些是我七月時 幫我的乾兒子(高中同學)陪嫁的照片啦
幾乎把伴娘的事 我都幹了
誰叫本姑娘陪嫁經驗超豐富 能不說自己很強嗎???

雁子說她跟台中的小可在msn掛了一下午
想要邀請她當伴娘.而另一個伴娘想要找我
但是想說又不敢說,怕我當了太多次,以後嫁不出去會怪她
哈哈哈!想太多.
反正嫁不出去的事,早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再怎麼看到我最愛的朋友們都有幸福的歸宿 
在我的陪伴下 婚禮都能順利進行
不管是做啥事 我都高興啦

雁子貼心地說要送我們禮服
哇~~~~禮服耶 我當了四回的伴娘
陪了嫁 就是沒穿過禮服
更貼心的是想要我跟胖胖沾點喜氣
讓我們一起當伴郎及伴娘
(光是胖胖的陪娶的次數 就遠遠超過我囉!他呀 當到怕)
晚上和雁子及小可在網路上看了無數的小禮服
光是看 就眼睛痛到不行 兩個伴娘要穿一樣的 終於決定是這件


哇~~~~我人生的第一件禮服
我人生第一次穿禮服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弄得有如要婚的是我哩

昨個在公司收到禮服
一直很想偷拆 偏偏又不敢
回到家趕緊試上一試 太長是本來就知道了
我想要改到膝蓋上面一點點
沒想到從胸到腰 都大上了一到兩吋
害我引以為傲的上圍 都給他差點撐不住
這樣不行啦
要改 要改 
而且這家店還有加上同色的小披肩喔
不過嫁錢竟然比雁子自己的禮服還貴
真是不好意思哩

還要買雙白鞋來配這款香檳色的小禮服
雁子說不能先穿到任何一個場合公開亮相
那有啥問題呀
這是雁子專屬的美麗


圖片出自 露天拍賣

 SUSAN獨家設計超優全新禮服及時尚服飾精品 

還有一個妹子 菩提姐姐
竟然想去婚宴竟然是為了想要看兩個動物穿禮服
吼.........在電話這頭的我 笑到快不行
反正一定會拍照的呀

反正呀 要去的人快喔 快來藍魚這裡報名喔
地點在高雄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