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許多的好朋友的家裡就看到這個活動
光看 沒有參與就已經感動萬分
回想到已前的寫卡片的日子
在打開人家給我的卡片上
細細品味那一字一句的感動
是最甜美的滋味

可是衡量了自己的時間 我發現~~~~哇哩勒 書都沒念完
一堆事該做卻沒做
所以 一直不敢把這個活動貼上來
怕鼓催了大家 自己卻沒有送出祝福~那就歹勢了
可是 看到網路上及盒子已經收到瑪小達的祝福
心就已經癢癢的 瑪小達還特別來要地址

喔!!!我想.......我會淪陷的啦
這樣好嗎 若您想得到藍魚的祝福
請留言給藍魚好嗎?
不過請在12日前留完喔,
(因為藍小魚要考試~
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做卡片 不過每一張將會是藍魚的心血與愛的祝福)
請用悄悄話 留下大名及可以寄達的地址
給藍魚喔 謝謝 祝福大家天天快樂^^

PS:我承認我沒乖乖唸書 因為又回到小時後"屁屁長蟲"

坐不住的時光 東摸西摸的 還偷偷上網

天呀 為了無數的"五個小朋友"要乖乖 記X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