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她以怪怪的方式,老調重彈了和去年同一首,只是今年是老孩配上沙啞的嗓子,祝大家烤肉節愉快。明天就4y3m了

Posted by 小隻女孩。賴戶 on 2015年9月27日

有人晚餐沒乖乖吃飯,要跟媽媽要睡前捏捏,但媽媽的規則就是「沒有吃飯,只有疊疊」她小小聲躲在棉被悶悶地哭,再三要求,我依然只給她開水,她淚流滿面、喉嚨沙啞地一直說「阿嬤說不吃飯,還有捏捏」*n超級可憐兮兮的是的,阿嬤怕他長不大,曾經...

Posted by 小隻女孩。賴戶 on 2015年9月26日

歡樂的有伴的時光,非常短暫。小隻很想要有狗狗作伴,但呵呵很想念她姐姐(小隻的阿母)就在呵呵黏著姐姐的時候,小隻想要摸呵呵,嗯 說時遲那時快,就…慘案發生#被咬了#4y2m本來想幫呵呵爭取在一樓參與生活的福利,這下子又只是夢想了。下面的照片都有圖說

Posted by 小隻女孩。賴戶 on 2015年9月25日

一回家,在門口就聽到小隻在裡面嚎啕大哭,可是原因好可愛,竟然是因為「我塞不進去。」原來是她要把心愛的書本都塞進神桌下,她怕登革熱的藥會弄髒她的書,塞不完很緊張,就大哭了。#登革熱很可怕#登革熱侵門踏戶#小隻很努力#我們今晚要夜戰了這年頭,事事靠關係,沒想到買個養生膠帶也要靠關係,小漁村被搶光了,我還請公司客戶幫我留,老闆娘還親自送貨。(好大的關係)

Posted by 小隻女孩。賴戶 on 2015年9月24日

喔喔家裡的對門中了目前最夯的登革熱,小隻已經開始打包她的書了養生膠帶正在小漁村熱賣中據知昨天小漁村68例確診

Posted by 小隻女孩。賴戶 on 2015年9月23日

小隻上完廁所後,跟她爸比說:「我跟你說喔,我們同學男生上完廁所以後,都沒有甩一甩喔!」把拔整個傻眼「什麼甩一甩?」「就尿尿完以後,要甩一甩,不然會濕濕的,我有『跟他們說』要甩一甩喔!」呃!小姐,人家甩不甩,與你何干?不愧是...

Posted by 小隻女孩。賴戶 on 2015年9月21日


阿嬤住院中,她改行當賣蛋小女孩。(誤)但她還真的一個個檢查,放進蛋盒,還拿塑膠袋來裝,在前門呼喊「來喔!賣蛋喔!」見沒人,她試圖要衝出門外叫賣。(是要打廣告喔)趕緊把他拉回來,她問媽媽:「為什麼不賣?」一臉失望「蛋太少,不夠賣呀!」#賣蛋小女孩#改行#頗有行銷腦袋#頗有架勢的#4y2m

Posted by 小隻女孩。賴戶 on 2015年9月19日

「客人,你今天要吃甚麼?我們有2種主餐,還有加價升級的組合喔。」這是她的menu你看的懂嗎?噗。下面那道牆,是她建好的煮飯間。等下來解答她的menu,強力懷疑她中了mona的menu毒

Posted"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www.facebook.com/sunnyegglife/posts/869591... by 小隻女孩。賴戶 on 2015年9月18日


送她上學的路途中,我撒嬌的說:「我上班的時候,會想你」小隻帶著一副大人樣回答我,:「我昨天說過了,要念咒語,你乖乖上班!去學校吃個點心,玩一玩、睡個覺,玩一玩,就回來了!」媽媽:「可是我沒有點心呀!」「你以前有吧?」現在,換她說教了!阿嬤依然留院,不是登革熱,但昨天要幫她檢查的醫師,卻中獎了。也許要下週才能出院了吧#4y2m"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www.facebook.com/sunnyegglife/posts/869147... #小隻語錄

Posted by 小隻女孩。賴戶 on 2015年9月17日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