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致歉一下,我休育嬰假後,每天的工作就真的在育嬰,

我的生活都快樂的圍著她打轉,她的每個長大,我都想紀錄!

而這一系列是尿尿與馬桶,有可能是倒數第二回了!

第一回在此[2y1m23d]阿目出運啊!布布掰掰?!  歹勢!歹勢!

 

昨個帶小隻去放風,我很懷疑在不熟悉的環境,

小隻可否接受我以抱的姿勢,協助她如廁。

我 真的試了,被拒絕了兩回,

只是第二回,她說完[不要]

我就請她先在旁邊站,準備把布布穿回去

說時遲那時快,她 還是比我快,以站姿開始解放。

喔喔!量頗多,還滴到左腳小腿和襪子,

還好我及時擦了,不然可能連鞋子都濕了。

當然,我有善後好弄髒的公共廁所。

 

 

今天我在家的大馬桶前,墊了個小椅子

沒想到公主願意上坐,但不願辦事。

中午要午睡,我又請她試試看,

吼!!!我超想尖叫的,對!她成功了!

真的成功了!我們成功了三次。

完事後,他還自己拿起衛生紙,告訴我[衛生紙擦屁股]

吼 誰教她的  我們沒教過她,

還主動要求要洗手

以後出門,我會帶很多的衛生紙及酒精,乖乖地去擦馬桶座的。

 

這樣,小隻還有沒有尿褲子咧。

哈!今天還是有的,

他趁我不在旁邊,偷偷開了餅乾罐子要吃,

那蓋子鬆,他一拿就掉了ㄧ桌子,一顆掉在地上,

但[匡啷]的那聲,把她的尿給嚇出來了

眼看小水窪已成,我決定先收餅乾,因為她只顧著搶餅乾

就是那一顆掉在地上的我來不及收,被她發現我要去收那顆,

她竟快我一步,伸手搶下塞進嘴裡。

那顆可是的啊! 在小水窪裡啊! 這是新的尿療法嗎???

 

哈!可能吃了沾了尿水的餅乾後,可以乖乖的去馬桶尿尿吧

我們出運啦!

 

小隻生活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隻生活館 | 小隻歡迎你來玩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