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吃吃吃,吃了午餐(3捲越南春捲),還有下午茶(粉腸+水煎包).玩累了還是要吃.
今天的大廚都不是外面人,是體貼的小草.聽說有珍藏的蟹黃膏,將要變成了[蟹黃魚塊 小捲 蛤蟆 甜豆夾義大利麵]
這個名有長吼.對呀!我把所有的食材都寫了.
在去青松買菜,兩個哈比人又被笑了!反正就是車上的大小胖,笑著車下的動作相同,身高一樣的哈比人.
下車,手都會自動勾著手,兩個屁屁擺動的頻率都一樣,兩個人的腿都一樣長.再加上兩條燙成獅子頭的馬尾一起擺動.他們兩對我們的背影一陣狂笑.在車外過馬路的我們都有給他聽見的啦.
一鍋水先下了麵,洋蔥大蒜下了鍋.電鍋裡蒸了蛤蟆,加點水為了取其精華.

未命名 - 27
一邊做,一邊還嘟起了嘴.我在旁邊窩在冰箱及流理台邊的小縫監工.胖胖打電動.小狗亂亂跑.
大樹哩?
未命名 - 26
又是有練過的好男人.嗯.我家男人真的不會.我家男人只懂得吃.和嫌.
慢慢的撥撿豆夾,一絲絲脫去.順便還來嘆問~蛤蟆有沒有泡水.
青松我沒去過,高雄沒這家.不過好玩的是青松真的就像跟我差不多高的日本插畫家寫的超市一樣.他們會把產地標出來,把農夫的玉照放在產品邊邊.看照片就好玩.當然,連蛤蟆都已在水裡泡好了.回家就等下鍋.不用再吐沙.好細心ㄋ.為何高雄不開ㄋ?
未命名 - 28
賣相美不美??有沒有像餐廳賣的ㄋ?
加上了先蒸過,搗成尼的南瓜濃湯,還有爽口的芝麻醬辦甜豆夾.
甜豆夾這樣吃我沒試過.清脆爽口.
不過,那個湯,那個湯.......甜到不像話.
要不是我在旁邊看,我會以為小草偷偷加了糖,或是台南來的廚娘(台南的東西幾乎都加了糖去提味).
那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呀.要死了.我不善吃甜,若加了鹽只會更甜.不會更鹹.
哇哩嘎在,她不是用大碗給我.不然我會哭給她看.能怎樣,人家的愛心,還是要喝呀.
胖胖倒是很捧場.兩盤麵,湯兩碗.我一湯一麵,就道謝謝等喝酒.
對啦!喝酒的啦!玫瑰紅+蘋果西打.聽說這味會頭痛.嗯!一杯.頭有點痛.
我乖,不當酒家女.雖然在他家不怕醉倒.可是我明天還想玩.
打了電話給在恆春打拼的雁子,一聽我們在台中吃大餐.還[吼.............]
對哩!因為她們所以我們台中多了好姐妹.多了渡假小屋.

31
有沒有看到小草的傑作?
大樹高聳的肚子,高過了貢丸的頭.三個相親相愛的看起了我家沒有的大電視.
30
貢丸很懂得來到誰的地盤,還主動過去跟大樹葛格擠一起.要在我家,這樣熱的天氣,貢丸你要叫她跟我擠,
沒兩三下她一定跳下沙發,趴在地上或陽台納涼.除非我開電扇,她一定擋風頭.
小草累了一天,在窗台邊睡了起來.
再讓她們下樓去放風,今夜外宿有西沙,這是在家沒有的溼飯飯.
跑跑跑 根本不想回來.被被還在工地找了小朋友揉成的紙球,咬著不放,你丟我揀在鐵砧山下的小草大樹屋展開.

〔晨〕
來來來~麥客氣!就當自己家.在冷氣及軟硬適中的床上,我們一家四口過了一夜.貢丸貪戀人家的床.
但胖胖想起了王建民現場轉播.
我們換個地方躺去.大樹家真好躺.沙發很長,又很大.
可以擠上我們併排的兩個人.大樹坐的地方也可以頭對頭的連上人兩枚.
還有窗台邊,更有很大的客廳,若是沙發不夠睡,地上隨便躺.

未命名 - 10
看到我倆有多爽了吧?這不是晚上,這是早晨.而我兩...ㄣ!一點都沒有客氣.
只差大門鎖起來,我們不敢亂開門讓小孩去嗯嗯,一切都當自己家.
我家小孩很好笑,早起一定要去嗯一下,我都跟她們說忍忍喔 等等喔
但她們認為只要下了樓就可以去,被被和貢丸兩個跑下樓去,沒想到我沒開門的舉動.
許是真的忍不住,就在樓梯下給我辦起大事來.
臉還一副無辜....像在說:
〔人家有乖呀!我有下樓呀!是你不開門給我去的呀.要她們上樓還不敢〕

〔午餐〕
座落在梧棲童綜合醫院上的鬥牛士.在小草口中是一個很妙的餐廳.妙在那?
也許你會看到醫護人員穿著制服就上來用餐,當然,患者和家屬也可以來揮去樓下令人煩悶的醫院感.
也許打著點滴就出現在這.
更好玩的是這一旋轉餐廳.中間的基座故定,用餐空間為環繞狀.但是會旋轉喔
大樹一直說~轉動不大啦.但是他的不大,我卻在一踏入會轉的區塊,腦帶就開始也在”轉”了
鬥1
記得以往的鬥牛士, 是以點了主餐後甜點.飲料.沙拉bar,都隨你吃到飽
是我們太久沒去過鬥牛士嗎?這間不一樣.沙拉 水果bar隨你取用.
飲料要請服務人員續杯.
等待點餐時,有兩人玩起了小孩不可以學的動作.我說了~小孩不可以學


(嗯!我的gif檔設得太快了!跟旋轉餐廳一樣,會頭暈)
小孩真的不可以學喔.叔叔姐姐有練過.
前
左起:蘆筍蝦冷盤 燻鴨冷盤 沙拉bar區
各人偏愛燻鴨冷盤 真的很到味 還很嫩 配上草莓味的醬汁 以鴨肉裹起醬及生菜 別有風味
我們都很想續盤,還很想問~是在那批的貨,我們想要去買.
而沙拉bar區,可以選的菜類有點少.不過醬汁可以選的很多.
還有東南亞口味的味道.讓我在吃飽後還可以吃上一大盤
鬥湯
嗯~湯!不熱.胖胖的蘑菇很蘑菇.是把蘑菇打成了漿吧.有草味
牛肉湯,四塊肉失了牛味.湯頭有點羅宋湯的口味.不是我愛的感覺
小草不甘心她的南瓜湯的味道,來到這硬是要也點南瓜湯.看是不是跟她煮得一樣甜.
還要我試.我?算了吧!我只能說~你吃就好.
若這會兒吃了甜食下去,我的主餐可能就吃不下了.據說,還真的一樣甜
台灣真是農產發達的好地方呀.
主菜上桌~
鬥紅
我點餐時只想到要點大,嗯!大
對菜單上所標示的大小克數換成熟食,真的沒概念.就是想說~愛吃肉,所以一定要大.
看了大樹點紅屋.我也來一客.看了沙拉吧旁展示的肉塊.讓我充滿期待.
不同的是我是五分熟的鐵盤,大樹改了磁盤.
好樣的,一上桌來,真的沒讓我失望.應該比我的臉大吧
高度有三公分.爽的咧

鬥沙
這是胖胖和小草點的沙朗.圓塊狀.一定過5公分.
牛排醬是小姐直接在桌邊幫我們淋上.但我說呀,不淋沾醬更美味.
所以我把醬都撇一邊,拿起桌上的海鹽罐直接現磨進我的牛排中.直到大樹吃完了自己的,胖胖早就投降.
小草菇剩下了1/6.我還在滿足的努力.三個人看我吃吃吃.叉子還伸向他們的盤中叉肉
再送入口中.
鬥我
有沒有看到我的驕傲及胖胖那付不屑的嘴臉.
在我光榮的戰勝肉品的同時,她們三人只能對我報以不可致信的眼光.
要我吃了多少肉?大樹說〔一斤〕
然後我還喝了花茶兩杯,再加上沙拉一盤.
哼!蝦子我一個人可以吃下三斤哩.~這可是消夜檔喔

鬥甜
甜品
是甜品,不過拿不到分數.乳酪在我吃來是輕乳酪,都有點乾乾的
只能說我們的胃口都被美食練刁了
這一餐吃下來,約兩個多小時,餐廳剛好繞完一週,把梧棲及台中港的美景盡收眼底.
在用餐其間,服務員會不時的來提醒客人,千萬別把東西放在窗台上.因為我們的座位會轉動.而窗台是不動的.
東西放在上面,不一會,你的東西就會跑到別人家去了啦


〔吃飽回家〕
本來小草還說要去一間複合式的網咖,可以上網可以運動.我卻吵著要回大樹家.
有啥比吃飽飽還去吹冷氣看電視還要美好?

草睡
小草睡了.胖胖也睡了.連貢丸被被都在小草旁邊睡著了〕
獨我和大樹醒著,我看著電視.大樹打著電玩.還一直要我叫醒草兒.因為她真的太會睡了
胖胖是睡了醒,醒了睡.小草是躺好就叫不醒.33
32
還來個鬼臉.是真的很不爽被叫醒喔.
我一直催著胖胖回家,我家胖子貪戀著大樹家的美好.一點都不想要理我.
還一度想晚上12點才走,我一直用眼神罵人.人家小草端午要上班,可不像我們都還有假可以休
總要留點私人的休息時間給她們獨處呀.
在我三催四請,胖胖終於肯回高雄了.
小草問~東西帶了沒?
我高聲回答~都帶了!沒帶下回再拿.
沒想到,我們的一組灌洗用具還真的沒跟回家.我說下回再來呀
呵!我們都說~台中也有家囉!草
這是小草菇和大樹.一對有家有車,將要成婚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兩天來的陪伴及提供我們舒服的家.
有多舒服?從回家後,胖胖不想把指甲縫刷乾淨.
還有我家被被兩天不理人.只把頭窩在外出籠中,當你喚了她幾百聲才願意把頭在籠裡輕輕轉動
一到晚上,我在房裡開了冷氣~連人都被你們給寵壞了.
她才願意理我.這樣可以解釋有愛的小草大樹屋有多舒服了吧
茹草 208
親愛的大樹及小草:
雖然回來這些天了.但是我家被被還是貪戀你家喔
前天,我見她一副咪咪眼,不爽理人的樣子
對著她喊著〔大樹哥哥 小草姐姐〕
那隻狗的眼神,是頓時被充了電一般的亮起.
我想我家小孩去你家當小孩好了


訪小草大樹屋的遊記,全部完工.
照片我處理了三個晚上.又是別於以往的風格.在端午的那週,小草跟著大樹又回到高雄.
是因為我們到訪,所以讓大樹不能回家.當然我們又再度見面了
她們為了要送雁子家東西專程來找我.呵呵!我笑說這是要補償雁子她們沒跟到的禮物.
昨天我們跑了趟恆春,小雁原本還說:〔東西送得太晚了.〕
但是她越看越合用.連李莎的小李哥及莎莎來聊天時
還忍不住拿起來現.現的原因是因為東西合她的意.還有呀!
我們在裡面發現了購物發票一張.
ㄟ...物美價廉哩.哈哈哈~!

早上當我們還在睡夢中,胖胖的手機突然響起.胖胖是被驚醒的.
是家裡打來的.基本上胖胖的媽媽都不會打胖胖的手機
這一打,連我的睡意都消了
因為胖胖家的弟弟~13高齡的西施林球球,前幾天有點感冒.
在鄉下醫生的診斷下說是感冒.打了一針好了些
但昨天開始猛咳.到胖胖趕回家帶他去找醫生的路上來咳出了血
希望可愛的球球桑沒事

延伸閱讀:
相識過程
小草的愛心
 康家阿媽ㄟ粉腸  鬥牛士

2007.07.01 [趴趴走]就當自己家(草兒下廚+梧棲鬥牛士)
2007.07.01 [趴趴走]鐵砧山+高美濕地
2007.06.30 [趴趴走]台中小草大樹屋


a quickr pickr post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