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
我是棉被被,是滴,本姑娘有出去玩.我們去那裡咧
端午節家家戶戶吃粽子.不要臉的我姐姐竟然說要去台中玩.
台中,台中.去那玩哩?
台中我們一點都不熟呀.最近的一回去到台中,是母親節的那回,由新竹回程時,轉進台中跟小草菇"甲賁".
台中變很多哩.中港路一條好大一條.是五線道嗎?三年前去時,也才三線道吧
不熟路的我們,很怕轉錯彎.一直在外線機車道,往前直直駛.就是往前直直塞的意思啦.
弄得胖胖也有點怕台中的路了.
吼...想到小草大樹屋已經落成,也都沒機會去玩.便不要臉的打了電話給親愛的小草菇
看是否方便陪宿陪玩.有放假的草菇及大樹應允.

週日早出門去.
(有人不知道小草菇嗎?小草菇=小草.而我們相識的過程請見:小草的愛心 )
未命名 - 4
親愛的小草大樹屋.我們一家子來也.一家子~藍魚.胖胖.貢丸.棉被.呵呵哩?在家顧海鮮冷湯.
誰叫她小姐,毛掉得不像樣.罰她在家當老大.
未命名 - 8
被被是有特權的,哥哥開車.她可以自由進出.瞧..她高興的樣子
新成的小草大樹屋位於大甲媽朝聖的必經之路.獨門獨戶.前有寬廣的車道.社區式院落.
惹的貢丸棉被一伙,出了籠便如長了翅.一樓可停兩台車.門外車道成了我家小孩四處玩耍的好地點
未命名 - 7
美美的客廳,眺著不遠處的鐵砧山美景.不遠處的觀音庇佑著山下的幸福與平安.
所有的傢俱及擺設,是小草及大樹精心挑選.聽說光是開放式的廚房就超支了10萬大洋.
內裝更是貴三三呀.意思就是我花不太下去,而且也沒錢可以那樣花的啦
未命名 - 19
窗邊大面景下是特別製的小狗屋,貢丸一臉,你麥衝瞎?
沒想到要兩隻小狗進去後,閘門輕輕一放,竟是客人來訪怕狗又防爆衝的巧思.
讓怕寂寞的小孩可以見人,又不嚇人.她們將養的狗狗還沒入住,
我家兩個瘋小孩就已搶先享受~金歹勢吼.
未命名 - 11
至草樹愛屋已近午后.
草兒怕我們餓著,將已備的越南春捲材料敢緊弄給我們吃,
蝦蝦 豬頰肉 新鮮的豆芽菜 包了滿滿一大包.再淋上特製的酸甜醬
未命名 - 14
涼涼青脆的口感.正是炎炎夏日入口好物.本來貼心的草,還怕不敢吃辣的胖子無法接受太辣的口味,
把姑姑的辣椒給輕放了,
看著我們一淋再淋酸甜辣醬,滿口滿足.他竟也要試.不試還好,試了一回不管多辣.寧死也吃.
未命名 - 18
我們都是一捲不夠,連吃了三大捲.看胖胖滿足的臉露舌的樣子.
我想小草菇的姑姑若見此照也會得意.
那是唇齒間留下麻麻卻很爽般的滿足
未命名 - 21
我家被被可是得意的當起了沙發狗.人家的家裡有冷氣有布沙發. 
我家客廳除了電扇還是自然風.
本來看到她們在沒人邀請自己上沙發, 我還急聲制止.
深怕她們的毛毛卡在人家新訂的沙發布上難以清理.
可是主人家的大樹真是一個好人.除了收留我們一家子.
還一直說沒關係. 以後他家的狗狗也會.
這下可好,這一也會.我家的貢丸愛抬腳作記號的惡習不改.
老是在牆角邊尿呀尿, 我們只能拿了紙及酒精在後頭擦又擦的.真的很丟臉說
未命名 - 22
吃飽飽有啥比這樣舒服ㄋ?親愛的小草菇倚著大樹,而我躺在沙發上. 高興的聊天未命名 - 23
胖胖為何也會喜歡大樹ㄋ. 胖胖早知大樹先生啥咪最新的電玩軟體及機種都有.這剛好對到胖胖的胃口, 
君不見胖胖蹲在大樹旁邊看他打電玩,那種只差尾巴忘了搖的模樣.
就像狗兒碰到零食.伸舌擺尾.當然連最新的will也有囉. 
沒啥運動細胞的我,要打球要玩啥都不會.但是我會打人.嗯!螢幕上有沙包. 
看我的厲害.一拳弱,第二拳的力到也還好.不過第三拳沙包就被我打爆了.
胖胖一臉哀怨的說:你們知道藍魚的能力了吧?
好樣的,這樣也可以說我的壞話. 真是不要命了.
人家”啥咪”都不會,打人我最強.何況是吃得太飽.不運動一下,展現我的爆發力那行ㄋ.
要是小草菇以為她沒把我胃飽怎行?吃了三捲的我,真的塞不下了ㄋ

吃飽休息過後, 總要出門去跑跑. 把貢丸和被被關在三樓的廁所,我和胖胖就下樓等.
心想這一對可怪了.
出個門要換大禮服不成,不然怎麼可以摸那麼久.
原來她們怕貢丸她們在三樓的廁所太小, 不好活動. 還幫她們換了地方.
唉....我承認我們是不及格的哥哥姐姐.

延伸閱讀:
相識過程小草的愛心


(待續)
















a quickr pickr post

 

 


2007.07.01 [趴趴走]就當自己家(草兒下廚+梧棲鬥牛士)
2007.07.01 [趴趴走]鐵砧山+高美濕地
2007.06.30 [趴趴走]台中小草大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