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你在叫我嗎?]閃著無辜大眼的貢丸有沒有很可愛??
藍魚:[看起來是很可愛啦!但是你若知道貢丸的行逕就一點都不可愛了啦!]


藍魚的家幾百年沒大掃除了.幾本上我家大掃除就會被笑~你家生日喔?
但是這兩天回到家,門一開總會聞到奇怪的味道~一種[嗯~嗯~]的味道
即使把[黃金]清乾淨了,味道還是若隱若現.
心裡總是想著~會不會是家裡太久沒有好好清一下
那就選日不如撞日.
反正也找不到我家馬是哩小姐,不能去蓮池潭當撿垃圾的義工.
就乾脆把我家好好的處理一下好了
總不能蓮池潭乾淨了.而我們一家四位女生卻住在垃圾堆裡吧?
在我兩天不積極也不努力的打掃下,也算有了點成績~大型垃圾袋兩大,中型的也兩袋

瓶瓶罐罐分門別類,地也掃了.吸也吸了.擦也擦了不下三次的地版
正當自己累到躺在床上時、發現~味道怎麼還是從電扇的風口陣陣襲來
往風口一看~呂貢丸小姐就檔在風口處,還四處給我喬位子睡
嗯~~~就是她了!不是這個絨毛怪獸還有誰?(心想應該是腳上踩髒了吧?)
週日早,把這隻看起來很可愛的絨毛怪抓來洗澎澎
唉呀呀~~這個小妞要當鬼囉.那幾根不給剪的指甲長到不像樣



我留指甲也沒像她一樣呀?又不能擦指甲油 還不給剪指甲 一碰她的指甲就兇的咧
平常在橡膠地版上也聽不太到她指甲的聲音,
沒想到才一不注意竟讓她成了[鬼]

再往身上一摸........
不摸還好,全身上下我一摸,真的快昏倒~~
在她的屁屁處竟然黏了三塊[黃金]
當下貢丸多了一個名號
[呂大便]
腦帶裡不住的搜尋所有貢丸趴過的地方.....客廳我擦乾淨了
沙發我打過蠟了 洗手間我刷過了 房間的地版我也擦完了
啊~~~~房間!就是房間!!
我的床~她小姐睡在我的床上;枕頭~她小姐偶爾也躺在上面
我的綿被~她常常就趴在我身上要摸摸...............
(我尖叫是正常的行為)

洗完澡的她神清氣爽. 活像隻大老鼠
我可是氣到一個不行.不管會不會咬人
要兇我可是恰北北一個
指甲~剪!!!

[你咬我呀!好膽你就咬我呀!]一邊剪我一邊跟她嗆聲.....
[我一定要把你理光光. 哼~~~~]


我自首啦~
貢丸的指甲那麼長,屁屁的毛長到可以帶黃金
都是因為平常都沒注意到她
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
幾百年沒洗澡也是我的錯
這個是她報復我的方式
我認了 等等要去好好的洗一下我的床組了
我真的知道錯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