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上,邊整理家裡,一邊偷偷看著電視.不小心轉到[美人晚點名]
通常,我不太敢看這樣的節目,特別是在一個美好又睡眠不足的清晨.
而我總會被黑盒子裡的故事弄得淚濕眼眶~是的 我容易感動又愛哭
但是螢幕中的帥哥讓我停下了所有事
是的.我覺得他是個帥哥(雖然又是個小帥哥~我愛帥的), 
有個特別的名字叫[大鼻]~昏倒,他的鼻子又挺又高,一點都不大呀!
而且,他跟我一樣搞笑,老拿自己的倒楣事搞笑,也用畫與話記錄起自己的人生
(不知我有多搞笑~請見香腸妹日記)
不過,這個小帥哥卻比我強太多了~他患了淋巴癌,卻用幽默對抗癌症病魔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自我介紹(以下取自
趙大鼻的抗癌繪圖日誌)


我的名字叫趙大鼻,七年級的獅子座男生,
熱情開朗愛交朋友,喜歡音樂和旅行
,原來的我年輕又健康,不過那只是原來啦!
正當我退伍在即正要衝刺的時候,突然!!!! 
我發現我得到了癌症......
我這個人也真是夠倒楣的,大學開學遇到 921,
畢業碰到 SARS,連停個紅燈都被酒醉駕駛追撞,
當兵跑到最操的儀隊,當到一半手
就骨折,好不容易要當完了,
居然得到癌症,就連聖誕節都要做化療!!
 在醫院的這些日子,我經歷了人生最大的打擊,
這些日子..家人和女友陪我走過了低潮,一起面對我完全逆轉的人生。
現在的我,已做完化療和放療,準備要重新開始,
曾經比任何人都健康的我,現在有好多話想說,有好多事想跟你分享... 

對了!為什麼我叫「大鼻」呢?因為我鼻子太大,長滿整張臉啦!!
按下去訂書去
ps:金石堂網路書店比較便宜喔


是不是很可愛ㄋ?我不想提我有多感動,也不想提我的點點滴滴的感覺
更不想重複大鼻有多帥~啊......我又說了嗎?
更慘的是我發現我跟大鼻是同行~來不及看完所有的文章,
迅速的瀏覽了一下
後來發現~他在我前度公司服務啦
對!就是那個養我七年的公司
反正,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現在的藍魚要去訂書加逛小同行的網站去
還要發出引用,不知小帥哥同行會不會到我的站哩????
30熟女流口水ING............

TO 帥大鼻:
拿出你的抗癌勇氣、去對抗總機小姐吧
當業務就要有你抗癌的勇氣、還要有打不死的蟑螂的復原能力喔
特別是在那家公司
我們一起微笑面對一切挑戰~加油
ps:你的自我介紹讓我私自的引用了.
若有不妥請跟我說,我一定會拿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