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到密碼了耶!
看到下面這個不要說我教壞你,是雁子在大半夜唱給我聽的啦~
這個真的要18歲以上看 會好一點 對吧
請不要叫我解釋歌裡唱的是什麼意思 人家會害羞的
只可意會 不能言傳咩
因為這首歌, 害我又忍不住 
把我的香腸嘴 壓住 
差一點點 真的差一點點就給他裂開了
請作好心理準備 否則快離開


18禁
以下 開始~~~
三軍必學軍歌”小路路”的歌詞
白:旁白或別人唱的部分~
歌:你唱的部分~

以下 開始~~~白:旁白或別人唱的部分~歌:你唱的部分~

 

小露露

白:小露露啊,妳這麼早起來幹什麼? 

歌:小露露,清早起床,提著菜籃去買菜。
歌:走在大街上,遇到大色狼, 拖拖啊拉拉啊推進甘蔗園。

 白:啊娘喂(台語,用唱的),小露露啊, 你
們在甘蔗園裏做什麼? 
歌:嘴上不願意,臉上笑嘻嘻,三角褲一脫啊脫呀脫到底。
 
白:啊娘喂,小露露啊,他脫妳的三角褲做什麼?
歌:輕輕地推, 慢慢地送, 輕推呀慢送呀流啊流出水。 

白:啊娘喂,小露露啊,那是什麼水啊?
歌:黏黏地, 白白地, 摸在手裡滑來又滑去。

白:啊娘喂,小露露啊,那有什麼感覺啊?
歌:第一次痛, 第二次爽, 第三次好像那火車過山洞。 

白:啊娘喂,小露露啊,那我也一起去好不好?
歌:一二三你去, 四五六我去, 星期天啊我們兩個一起去。 

白:啊娘喂,小露露啊,那個人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歌:高高的, 瘦瘦的, 他長得好像你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