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以往的徒弟聊天,知道了她們去做了檢查 有關於生小孩的檢查
女生的結果 本來就令人擔心
但沒想到男生的結果 已經知道因為精虫數太少 
所以 能夠成功受孕的機會只有5%
一直知道他們的狀況 
女孩一年中有360天都在感冒 結婚後 身體不知不覺也胖到不行
加上婚前曾長過巧克力囊腫 
結婚後兩年多 卻一點都沒有baby會誕生的蹟像
婆家一直盼著 也不斷的施壓 
讓他們終於去檢查 才在男方就發現不容易受孕的問題
心裡除了遺憾 也很替自己擔心

女人絕不是生孩子的機器
這一點 我是絕對的擁護
但是若真的那一天到來了 需要有個baby時
生不出來 該怎麼辦??


 

說到生不出來 先說點有關進展的事好了
這週 不知在說啥
胖胖突然說一句:[生兩個給爸媽玩好了!]
吼吼 嚇我呀 但是不能表現出來 
馬上回了一句[生小孩前 要在計劃有baba的前半年 先去打德國痲疹疫苗哩]
[那就明年中旬去打一打 明年底辦一辦]
ㄟ~~~~~~就這樣 真的就這樣結束 沒有求婚 沒有花 沒有氣氛
然後 他竟然只有這樣說一說
好啦 有說 總比沒有得好
我還以為 他還要很久很久的咧
偷偷在羅克提娜留了一句話給雁子[我們可能明年底吧]
沒想到 眼尖的pn麻及rose姐姐竟也可以發現  算你棉厲害
反正 就這樣囉 我上來說囉 一定要記錄下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還我一定燈光美氣氛佳的求婚哩?
ps:在好幾天後想起過胖胖在那天說過的話
[可是我不想讓你生耶!因為生小孩很辛苦...]
想到這句話 心裡就會甜甜的
畢竟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