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阿里山我還真的沒寫完啦
就不知那隻手特癢 竟就po出去了
還有12個人回應 天呀!!人家真的還沒寫完咧
不過 今天是大日子(客人爆多的日子) 我累瘋了 
放了幾張照片 就再也撐不下去
只能等明天再補文 文章也先藏起來

算算時間 除了遠一點的 應該有人會在這兩天收到小小的[喔咪呀給]

先趕緊上來寫一下這一篇
這是我在奮起湖 唯一想買的紀念品
一走進 就聞到檜木的香味
看到盒子了沒 吊了許多小木片般的吊飾
上面還刻印了有關幸福的圖形
藍魚挑了三個 還蓋上了不一樣的紀念圖章
要送給三個幸運的朋友

這三個朋友是如何選的ㄋ
一定要來好好的說一說

首先 藍魚先做了許多張的小紙條 
寫上了常常來藍魚家玩的朋友的大名 還有 是胖胖也知道你是誰的人
然後 再由那個裝病 騙了我們出去玩的小騙子~呂布布小姐 在上面踩
踩到的前三名 就是幸運得主~有沒有很創意?
本來想~唉呀 有許多朋友我都沒有你們的地址ㄋ
還想要留言問的 不過 我懷疑被被跟胖胖根本就有作票
因為 她踩到的都是我有地址 還是胖胖很有印象的朋友
這.....不是做票 是什麼?
所以 若有人不小心 在信箱中發現了什麼 就請來自首吧
沒得到的朋友 也不用太傷心 因為藍魚可是都記得大家的
只是 數量有限 所以 這回沒收到 只要下回藍魚出去玩 還是有機會的啦
把三個小禮寄出去後 我才發現~哎呀 怎麼弄到最後 我自己一個都沒有哩
就當 下回還要再訪阿里山的動力吧

去翻翻你的信箱喔 不一定藍魚的喔咪呀給 就在你家的信箱中
願 幸福都在你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