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傳說 蓋不理這麼說
隨地都可以聊天
只要在你的網址上 加上
gabbly.com/
就會多一個聊天室 然後 朋友進來就可以聊天
這是啥?不懂
在艾瑪家看到的東東
好像還不賴玩 據說不會被擋掉哩
所以 藍魚的家裡又多了可以跟藍魚聊天的小東西

哈囉 朋友 有進來可以試試喔
不小心 藍小魚就會線上上哩
最近 眼尖的朋友 也許會發現 站上多了許多的小區塊 
他們都有很多不一樣的小功能哩 其實是藍小魚派出的日本小間諜啦
********以下間諜介紹*********
小間諜一"羅克提娜&羅克阿捨"特區

對啦 對啦 這是打廣告啦
熟悉藍魚及胖胖的朋友,應該對他們家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 藍魚有事沒事 就在她們家閒晃
放假 就跑去人家家裡跑堂
隨著羅捨阿捨將要開始營業
所以就想開個專區、點圖你可以從頭到尾 去看她們圓夢的過程
也可以看看下面的RSS 看看懶雁子 寫了啥墾丁的新聞
一不小心 藍魚和胖胖的身影 你又可以在上面找到
[8/6] 發現 他的rss好像都讀不到新聞章耶
再觀察一下下

 

 



小間諜二:點閱排行榜

這個好玩
因為我可以發現大家都從那一個網頁進來的
從開始 到現在 我發現許多朋友都從人氣王~艾瑪及葛蘿家
點進來.而且是她們把我加入好友的連結網頁
我在想 是不是新朋友?因為 初入BLOG的朋友 都會先從人氣王
找尋與自己志趣相同的新朋友的
當然 哈特的連結也曾經名列第一喔
前面的數字 就是點進來的次數

再往下拉一點 可以再看見進入藍魚的網頁後
大家最多點的是那一篇
哈哈 可以看出藍魚派間諜的用心了咩?
系統提供


小間諜三:你從那裡來

說真的 這個怪怪的
好像該有的功能都讀不到
不過 它們的功能還真多
蠻好玩的ㄋ
系統提供:

[8/6]放棄啦 這個都不會更新 到底是吃錯了啥咪藥呀
刪掉啦


 小間諜四"滿滿30"

哈哈 這是個倒數功能啦
倒數啥哩?你猜 上面的小圖及主題都能自己設喔
系統提供:


小間諜五"城隍廟"

我家小姑娘害羞的哩
一要幫她照個像 她就跑不見蛋了
這可是台灣唯一的小間諜喔
人家是藍魚除了水滴外的網路寵物 是隻蝴蝶犬喔
現在還是一顆蛋蛋
點她 可以看到藍魚的網頁以外 還可以留言 還可以交朋友
聽說 還可以,......對戰
哇哇哇 我不會打戰啦 好玩嗎?去養一隻唄


小間諜六:花園要開花

你來 就會增加小花園的花開花的數字
是個小小的計數器喔
下面還有個從週六下午開始的小總數
請大家多多來灌水 這樣藍魚的小花園裡的小花 才能盛開喔
而且這是一天一天計 當天就會看到當天到訪人數
使得小花開的狀況喔 真好玩ㄋ
系統提供:


以上就是藍魚派出的小間諜啦
歡迎上去聊聊天 灌灌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