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鼓&鼓棒

this is傳説中的ps2
在我陪4000元的那天 胖胖新入荷

是滴 他們是我家的新傢俱
未何是傢俱? 因為藍魚是電動白癡
連紅白機時代的超級瑪莉 在第一個小陷阱都跳不過去
所以 對藍魚來說 那個是佔地方又討人厭的傢俱
但是 卻是胖胖想了很久才敗回家的新寵,大小孩的玩具
據說 鼓是為了我買的
不過我只玩了半個小時
其他的都是他在玩 而且 ps2比藍小魚還重要
半夜來 一定要玩一下
早上起床也要玩一下
還要討價還價[我能不能玩一下下?10分鐘]閃著眼睛的胖胖這樣說

從此 只要胖胖來我家 就不時會出現這樣[母子似]的對話
而且 胖胖怕他的媽咪罵人 所以拿回家都不敢打開 只能在我家玩


某天 藍魚洗澎澎去
這滿頭泡泡之際 竟從客廳傳來一陣轟轟轟的聲音
[你又在玩了!!]藍魚大吼

[借人家玩一下下嘛!]

[這樣下去我要收錢,一分鐘10塊錢啦]

[為什麼?這是我的耶 我的錢買的耶,你為什麼要收錢?]

[當然要收錢呀 因為你用我家的電,
還有你佔用我的時間,你陪我的時間都去陪電視了.所以我要收錢錢]

兩個人一個在浴室  一個在客廳 分佔兩頭 大吼~~~~
到藍魚貴妃出浴,胖胖還是玩得很高興
[吼 吼 吼!你還在玩.我真的要收錢了啦]

[人家再玩一下下啦!]

[不然10分鐘10塊錢]

[那有人這樣的,我的玩具 你還要收錢?而且我玩我的,你還威脅我]
這一下下過去,已是半個多小時後了

藍魚心裡想著~
你要玩沒關係,我就來收錢,這樣我陪出去的錢,還可以多少補一點回來.
不然我就丟掉他
現在,他又在玩一下下了
上網來罵罵他 哼~~~

好不容易有人關了電視,我以為我贏了
胖胖終於逃離了遊樂器的魔掌 回到藍小魚的懷抱
但是事實證明,我還是輸了!
因為他又跑到可愛的床上去哩
還說[拜託,我睡一下下啦!10分鐘 就是10分鐘,不然15分鐘好了!]
現在是怎麼樣?
不玩了 就去睡覺
原來 我還是輸給了電視及床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