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咦?地上怎麼血跡斑斑?
原來是被被留下的 原以為是被被又當女生了
後來發現 小櫻桃並沒有熟成的跡象呀
看著被被還是活蹦亂跳的
也就沒放在心上 
到昨天,發現被被所排出的便便竟然是無法結塊又黏又帶血
是的 帶著血 而且次數還頗為頻繁
連吃好吃的水果都叫不來 心想~完了 被被不知怎麼了
抱著她躺在床上 她好一陣子呼吸都非常困難 需要很用力才能吸進一口氣
真的一度以為她會不行
整個晚上盯著她 一邊想著會造成這樣的原因
飼料沒問題 會不會唯一的問題就是週三那天 和呵呵把桌上的鉛筆咬爛
讓我們回到家只看到筆段 及木削 還有滿地的紙屑
那天罵狗時 就呵呵及棉被一副作賊心虛的模樣
被被還趴在椅子上裝可愛

一個晚上 翻來覆去 不睡又不行
早上一醒來 第一件事就是看著她,小小的身體怎麼涼涼的
光是看 還看不出身體有沒有呼吸.....
伸出的手是遲疑的 好怕她就在我睡去的夜裡沒有了心跳
終於伸手摸了 呼~~~還好!有在呼吸 她的頭還微微的抬了起來
跟著我準備上班 她竟然還會主動要吃東西 也再去喝了水 但是排便依然不對
本想請假帶她去看醫生的 但是看她會動會跳 呼吸也不再這樣痛苦
只好掛著一顆心先上班

晚上回到家,還在開門就聽到她在汪汪叫
還是熱情的迎門 心中的牽掛放下一半
但是沒帶去找醫生還是不放心
她到醫院還是想要兇其他的狗狗 (中興醫院搬新家囉)
醫生一看到她的大名 及她不讓人碰的模樣
一口就問~是那隻很兇的棉被嗎?
是的!兩年前棉被兇狠的樣子 還是讓醫生記憶猶新 請見[
改名恰北北]
醫生聽了我的主訴 研判應是亂吃傷了腸結膜(唉呀!不知我有沒有記錯)
既然還會吃 且活動力超好 打了針領了藥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打針時 還是可以見到醫生餘悸猶存的樣子
本來都打在脖子後的藥 竟然這回是在後面一點的後背上
哈哈!呂被被的凶狠還是很有名

聽醫生說 只要不是傷的很重 腸黏模是會自動癒合的
所以 呂被被這幾天要乖乖的吃少少囉

ps:還好被被沒事 不然我會難過死的
又ps:中興動物醫院搬新家囉 整個規劃的很棒耶 還有貓貓專屬的候診區喔
中興動物醫院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18-1號(近正忠路) 電話:(07)384-4631
營業時間:上午9:30~1:30 下午3:00~6:00 晚上:7:00~9:30 假日晚上休診


我很喜歡他們看診的感覺
更愛他們所說的話[對我們而言 牠們是家人]
這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句話 而醫療人員給我的感覺更是如此喔

在醫院裡見到許多愛狗狗的爸麻,還有一隻才生出兩週的小西施
連主人都主動問我要不要養ㄋ
雖然很心動 但是家裡三隻寶貝 真的是夠了!!
就是因為她們我才沒辦法出國啦
~其實都是呂呵呵造成的 因為太大隻 想寄住胖胖家 都被嫌棄


臭棉被這樣說~
對啦!對啦 我最臭啦 還不都是呵妹妹咬的
人家就肚肚痛痛咩
誰知道會便血血 不過 哈哈 被我賺到出去兜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