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正水深火熱的時候
回到家的樓下,心裡正想著~呵呵今天反常ㄟ,怎麼聽到我車聲竟沒有在陽台哼哼叫
才在想,呵呵是不是轉性了

一邊回到家,跟貢丸和被被熱烈的親親後,來不及換衣服就開始找起呵呵
在門內呼喚~怪怪!!沒聲音耶
走出陽台一看,呵呵不見了!!是的,她不見了 該不會跳樓自殺吧??
我心想著.沒想到走近她被我綁的地方一看,我的狗不見了 循著牽繩一看,
我差點沒昏倒
繩子從陽台拉得緊緊的,一路穿過鐵窗再穿過紗廠延伸向我的書房,
跑到書房把門打開, 呵呵小姐竟然被吊在我的紅沙發上
看到我來還心虛得趕緊跳下旁邊的地上,但是繩子不夠長 
所以就看到她真的懸空吊著
有如空中飛狗...

那條繩子在我放開她後,還在空中晃盪著......

再近點看,你可以想像一隻不小隻的台灣土狗
可以跳上狗籠,隔著鐵窗抓破沙窗,再穿過鐵窗跑到書房嗎??
天呀!那天呵呵被我實行冷戰手段,不管她怎麼撒嬌 我就是不理她

而後的幾天,只要呵呵在陽台的日子 
我的書房窗戶都會緊閉 以防在見到呵呵越獄
就在上週我和胖胖在白沙消遙回到家
陽台上的呂呵呵又不見了
房間門一開,呵呵在黑暗中衝了出來
這回呵呵不只是越了鐵窗 還掙脫了胸背...
然後,我的沙窗就成了這副德性


一個洞變成了更大的洞
當天呵呵被胖胖狠狠的兇到躲進小小的狗籠中,在要叫她出來竟開始發瘋
狠狠得咬了胖胖一大口
而我冷戰的對象從一個呵呵加了一個胖胖
因為呵呵是胖胖綁的 而書房的窗戶 也是胖胖忘了關的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呵呵是怎麼用大大的身體去鑽過小小的鐵窗隔中
那天 會不會真的去跳樓呀??
呂呵呵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