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下午,本來在高雄打給雁子就說明了,晚上她們會有[私人趴踢]應該不便陪我們了.
那就想說[他們不方便,我們就去恆春混混吧!]
到了出了楓港,跟雁子通了電話才明白為何原來她們會說不方便.
因為那真是很[私人的趴踢],雖然讓藍魚撿到可以玩的機會,但是為何有這樣的[私人趴踢],說來還是讓人非常氣憤!

[壓驚趴踢]的始末:
95/4/11晚上,一個花樣年華美麗的女孩,爸爸叫他去從小看著她長大的鄰居家;是一個阿伯.兩家人都熟到不行,鄰居間來來往往也很正常.甚至可以說感情不錯.
但是,去到阿伯家卻空無一人.只剩下阿伯一個人.女孩不疑有他.沒想到一向可親的阿伯竟搖身一變,伸出了狼爪,竟想對女孩進行了侵害的動作.這樣的行為是每一個人都無法忍受的,因為他竟想要侵害自己從小丫頭看到亭亭玉立的鄰人女孩.
女孩是逃了出門,慶幸的是身體沒有受到傷害.但是心靈上確受到了無法彌補的痛.
誰會想到一向和靄的阿伯竟會貪戀鄰家女孩的身體?誰又會想到只是爸爸要她過去, 確讓她受到屈辱??(連爸爸也後悔)
女孩忍著身心所受到的傷害,去到警局報案.由於性侵害的最是屬公訴罪;故也正式的進入司法的程序.
亦因為女孩未被性侵得逞,故法官要求女孩自己要多搜集證據.
也許你會說:性侵又沒成立,那裡來的證據ㄋ?
原本真的是這樣的,但是阿伯知道他成了被告後,竟找人關說還找了某位局長想要把案子[搓]掉~這是他自己對女孩說的,連找那一位局長都說得很明白、甚至對女孩及家人[嗆聲]及搗亂......更大剌剌的向女孩說[你又不是第一次!]
想當然而,身心都受創的女孩本來還苦無證據,但阿伯的做賊心虛及來嗆聲,以為[凶、大聲]就可以一了百了的心態,就成了女孩的證據.一一都被錄了下來, 成了一卷又一卷的錄音帶.


藍魚寫的有點錯誤, 在此更正一下(以下為雁子補訴)

恆春之狼住在恆春鎮對面的德和, 女孩也是住在那裡.
事發女孩報警之後, 對方找了不少人馬來"關說"
錄音帶總共蒐集了九捲之多, 其中不乏當事人自己承認的有利證據以及白目關說者不知事態嚴重公訴罪 不能撤銷的誇張關說

其中最為過份的是目前在海口某即將開幕大飯店的經理
不但不認為阿伯有錯, 還到女孩家<拍桌子>嗆聲, 說女孩又不是處女. 是呀! 又沒鑲金又沒控銀, 舌頭伸進女孩嘴巴裡也沒怎樣
~ 但是如果他女兒或是老婆讓人亂摸亂親他會願意嗎?
就那麼剛好, 女孩熟識這大飯店的高層人員, 錄音帶已經讓高層聽過了, 等待侵害罪名底定之後會發存證信函, 屆時這飯店經理不但工作丟了, 還會吃上侮辱官司.

另外某國小的總務主任最為白目, 跑去恆春警察局找局長關說, 當然這位總務主任不清楚性侵屬於公訴罪, <關說當然無效>. 找了局長朋友之後到女孩家嗆聲, 是呀! 錄音帶內錄到總務主任說他熟識警察局長, 已經到分局搓過湯圓, 另外又認識黑道, 黑白兩道都熟識的情況下要女孩小心點.

當然關說的人還有很多, 不便一一指出, 以上兩位是除了那匹狼之外最過分的關說者.

無知呀! 可憐的大男人~ 女孩說她受到的侵害要討回公道之外, 這些到她家言詞侮辱她的人也得付出代價! 跪下來道歉都還嫌不夠!

 




週二,是女孩上庭的日子.連日來心靈受到的折磨,她竟自己要去承受.故有了晚上的[壓驚趴踢].想要為壓抑了許久的心靈適時的放鬆一下.
原來在還沒得到可以參加的許可時,雁子都不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在接穫許可時,她把事情的始末告訴了我.當然,我們也怒不可支.
晚上碰到了女孩,她說下午在開庭時,面對了那個狼人根本是抖到不行.但是為了自身的權力與公道,她還是勇敢的站出來指控鄰人對她侵害的始末.
藍魚雖然很氣很氣,但是也不敢問太多怕她又想起她受傷的經過.但是經由當事人的同意,把事情公開在網路上.請大家小心自身的安全外,也譴責那位披了羊皮的狼. 
因為,一個人的身體是沒有任何人可以侵犯的!!!
更再三對了女孩說[加油!]因為除了加油及心中的支持以外,對女孩我們幫不了任何的忙.

案子都還在司法的程序中,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不便將雙方的姓名及資料公開.當一切得到司法的定案後.女孩會提供更多的資料及在審理過程中所有的經過.除了讓大家譴責不法的人以外,更希望每位朋友對再熟的人都不可以掉以輕心!!不要以為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請大家愛惜自己,也要尊重他人!!


~給初次見面的美麗女孩~
美麗不是你的錯!錯在鄰人的不該.遺憾認識可愛又美麗的你竟是在你發生這樣的事情上,對你充滿了憐惜,但是還是要跟你說聲[加油!加油!再加油!],願你勇敢的讓侵害你的人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也讓他無法在侵害別人!!藍魚及胖胖支持你!加油!!!!!!

~給大家~

還是請大家小心自身的安全,也歡迎轉載及轉寄於此, 更歡迎載明出處.譴責恆春之狼,那位披著羊皮的惡狼!!若有後續藍魚將再次公佈於網路上還有,大家的留言我將也在一段時間後匯整給需要加油站的女孩. 大家可以把想說對女孩說的話寫在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