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為了阿嬤的祭日 我們回家了一趟
席間 跟我和胖胖同年的未婚表姐 問了胖胖些問題
讓我差點噴飯

表姐:[你們有沒有打算啦?]
我傻笑 心裡想著你自己沒對象 還要急人家 真是的
[有呀!有在計畫]胖胖咽了滿嘴的食物 趕緊回答,還回答的是標準答案
所謂的標準答案 是我們先套好的 不然 總有人覺得 在一起這麼久 是不是在混
通常標準答案答完 就會是 [要結就快呀 不要等到生不出來才要結]或[交往這沒麼久也該結了]
而我們就會繼續傻笑 一皮無難事咩
沒想到 那個人還有問題
表姐[那你們有沒有生育的打算?]
喔~~~天呀 生小孩就生小孩 還用到[生育]這樣嚴重的字眼呀?
我跟胖胖互看一眼 心裡總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在我還沒開口 胖胖回了一句 讓我差點....不支倒地
[生!要生呀!還要生一打!]

厚!我的眼睛睜得老大看這我旁邊這位先生
心想~ 有沒有搞錯?是誰要生 那個人一定不會是我


這位先生 下一句更妙[要生 不過是被被要生一打啦]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那個阿天的表姐 就不知要怎麼接話哩
哈哈哈 生一打 胖胖 真有你的
注意:我家胖胖要跟我家被被生一打喔
原來增產報國 是這樣[做出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