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KG
天呀 我胖了 一個月胖了兩公斤 這段時間 明明就食慾不佳
怎麼反而胖了?
是生活的轉換 讓我的身體又出現了警鐘
天天更早起 天天緊張
夜夜不得安眠
週六 我竟可以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這不是我 
生理時鐘大改變 連帶的臉上冒出了許多的痘子
跑回去找營養師 發現 我竟胖了
但我的臉卻明顯的小了
營養師說 這是壓力造成的

一天 坐在家裡 啥都不想動 就不想動
想發呆 腦海裡卻繞著許多待辦的事 拋不開
頭痛 竟是我的假日 所發生的事 唉  

上週五 跑回營養師處量體重
狠狠的把自己嚇一跳 因為不到一個月 我竟胖兩公斤
所以 又請營養師幫幫忙
開了份量給我
今天 一站上體重計 把營養師又嚇了一跳
因為我的體重太驚人
竟然 只剩下43.7公斤
哎呦 現在是怎樣 連營養師都說太驚人了
你一定以為 我這幾天都喝空氣過生活
錯!我吃的可好的哩
還有炸雞排 炸花枝丸 冰淇淋 反正有的沒的都來了
重點是我沒吃藥喔
哈哈哈 我的體重快要回來了ㄋ
不過 最近睡不好 妝都上不去 
週六日還又冒出了許多的小痘子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