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多 在辦公室接到胖胖的電話,胖胖今天在我家,他載我上班時,我們沒把呵呵綁在陽台.
[你家被被差點被咬死!]聽到這句~我的心都涼了.....
想都不想 是呵呵
[一進門,兩隻狗狗熱情迎接,呵呵不知又發了什麼瘋,
往旁邊的被被身上撲過去.狠狠的咬住.我用力踢都踢不開 ..踹了幾下才分開]
[被被身上有幾個地方都留血了...]
才聽到這個,我有衝動想拎起包包衝回家.
雖然掛了電話.想想不對.
我又打了電話給胖胖.
[被被怎麼樣?嚴不嚴重?要不要先去看醫生]
因為腦還裡 浮現的都是血肉模糊且脖子被咬爛的被被
之前呵呵發瘋時,就是準準咬住被被的脖子的
就像草原中的野狼補食獵物,狠狠的咬住喉嚨.
在呵呵剛來家中,吃東西時曾經發生過一回
當時是三隻狗咬成一團.拉也拉不開.把我和胖胖嚇出一身冷汗
[沒有啦 不過被被身上有三個洞.深度就是呵呵的牙齒長度.還在流血...我已經扁過呵呵,非常狠的凶了她,再這樣呵呵可能要送走....]
想到小小的被被,不到呵呵的一半 .卻被咬成掛彩.心就痛
不過,想到呵呵要被送走.心也很痛

趁著中午的時間.看了協尋狗狗的網站
看看有呵呵的前主人沒有可能上網找她
不過 都沒有 ....認真的考慮了要把呵呵送走的可能性.
回到家.呵呵一聽到胖胖的聲音就不敢出聲.
懷中的被被還在發著抖.....檢查了一下傷勢
還好都在側邊,脖子有一個小洞.

呵呵卻異常的聽話.可能因為她欺負了被被.被胖胖海扁了一頓的關係.

其實,呵呵在家裡.已經開始像家犬.
光是看她討抱討愛的模樣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心裡非常清楚土狗的心性
也非常清楚呵呵以往是如何的當[狗](就是單純綁在門口的看門狗)
她一定不曾過這樣的家庭生活.不曾與其他狗狗相處
更不曾被人如此疼愛.
但是野性還沒完全退.互食搶食的習性也依舊存在
所以,當有零食可吃.我們一定會分開餵,以防再有相同的事發生
但她終究還是一隻狗.一隻不被完全受控的狗狗.
不像貢丸及被被咬歸咬 但是會控制力道.

今天呵呵晚上真的很乖,被被也被嚇得膩在我旁邊
也許再觀察吧 若呵呵受教可以習慣家庭生活. 就留下來
若真的不行,也找不到合適的主人,也許,就只能狠心的讓她到林爸爸的漁塭當狗狗了
因為,我家的被被及貢丸還是比較重要,真的可以體會那種爸媽會偏心的感覺了
雖然 都是家中的寶貝
但我不能接受若是那一天,呵呵再把她們當獵物的話
我一定會瘋掉!也希望呵呵真的能乖一點.
以後 我們一定記得要出門就咬把呵呵綁起來...
至於傷勢 我就不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