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要懷疑!我在尖叫~~~~~~~)
因為 又被點名了啦
這個叫作自做自受,因為我每回的點名遊戲中. 都會很擔心美國的小笨沒得玩
跟不上流行.所以老是點她.所以 我也被點到囉!!
這回要玩的是[狀況來了!]←點這裡喔
規則如下....


要來看看囉~~~

來看看藍魚點到啥狀況????

 藍魚作答:
對著盲人說:[你是因為沒有咖啡喝,才哭的嗎???我請你喝咖啡怎樣??]
然後抱著可魯安撫可魯.
再轉頭對盲人說:[不要哭了!再哭你的可魯換變成呵呵.到時後你就慘了!我數1.2.3 不許哭] 
通常 人聽到1.2.3 一定就不敢哭了
因為 藍魚會放狗咬人
如果還在哭 藍魚就踢盲人下車
自己牽著可魯 跟我家小太妹作伴

嗯!我答完了耶 你覺得怎麼樣呀??

還要點3個人呀???
點名 點名~~~
1.哈特小姐
2.瑪小達小姐
3.今天來家裡玩的小餅乾
不過 我不會通知你們的 我要你們自己發現 哼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