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沒走錯 回來回來
對拉 因為藍魚呀 很恨我的那個會讓字糊成一片的"點點"網底

偏偏自己又試不成功 只好想到就改一下
一下是有[點點]
一下是[沒有點點]

弄到我自己都快抓狂了

離上回才多久???那是2/28上工的
可是 嗯!!喜歡[點點] 卻又被點點害死
所以 今天 我決定了我們再來試一個好不好???

這個怎麼樣 新版1.

嘿嘿!不要怪藍魚喜新厭舊 又善變啦
哎呦....男人不能換 家也沒得換 便便還是要撿 飯也還是要吃呀
就是要找點不一樣的東東來玩玩嘛

這個怎麼樣哩????
其實 還有這一個啦~~這是我才玩出來的
不過今天無名的版型當了一天
所以.........有了新版2

及 不小心~~~人家真的不小心有了


選擇題又要來囉!!
1.換回來!換回來!換瑞小秋的狗狗版~藍魚你這個三腳魚 不要假會啦!!!

2.嗯!換上次的眼睛會花的網底版~還是那個比較順眼 寧願眼花

3.換上次的沒有網底版 還是讓嘎嘎重見天日的好

4.這個還可以勉強接受 但是再改一下會更好....
(請說改那裡...PS:奇的哩 那個敘述列的顏色怎麼也改不過來哩)

5.這個好 這個好 就是這個新版1啦(現在用的這個)

6.我喜歡新版二耶!換成新版二囉(3/11晚上10:31新增)

7.版三也不賴 就是版三囉(3/12凌晨新增)

來~~~請作答....

反正都是試用咩 給藍魚一個寶貴的建議呗~多下!!!

還有NEW LOGO喔    (3/11下午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