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試用中.....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喔
還是說~大家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瑞小秋的版版ㄋ??
好啦~其實就有點自戀呀.覺得這張照片時在粉美
所以才手癢到不行 又改了一個版
當然不只一個啦

但這個版 還有許多要克服

這是我最喜歡的
但是ㄋ.....整個版會很花 很多字都看不清楚ㄋ

以下選項~請作答:
1.很花 非常花,換回原來的
2.字很糊.換回原來的
3.美!我喜歡
4.不滿意可以接受.
5.滿意,但是改...會更好
(請說明原因喔~若是你的電腦所出現的字不會糊掉,是不是可以告訴我你的電腦上的解析度ㄋ???)


所以呀 還是請大家給我意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