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活著的生物很神奇
造物主真的很奇妙

週六夜,全家人在睡覺.竟然有人打起呼來.
循聲跟去.竟是呵呵.
今天,還發現他醒著但在"磨牙"
當場, 有點心疼

兩個妹妹在屬於雌性的日子中
也跟人一樣,想要人抱 跟著 怕寂寞

而人更是神奇
以前總在想~為何失戀沒有假可放?
離婚沒有假可放??
當你最愛的人出了事,心碎時....
卻要在眼淚擦乾後,再去微笑地面對另一件事
這是EQ嗎?
還是造物主的神奇????
(親愛的各位:我沒事啦!因為我有神奇的EQ!)

昨天是元宵夜
我和胖胖在恆春以洗碗換白吃白喝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想要陪我們掛念的那一家人一起過
一起吃元宵
不讓她們陷入不該陷下的泥沼
心裡卻想著~我們在心裡用不同的方法懷念著我們掛念的家人
對我們而言 他們是我們的家人 是我們心中的一塊溫暖的地方

前幾天,胖胖問我[呵呵還要送嗎?]
我看著他,堅定的搖搖頭.[呵呵能讓我這樣抱著,我不忍心在讓她去當"狗"]
因為,在我心裡她已經跟丸丸被被一樣,是我的妹妹
我問胖胖[你還想送走呵呵嗎?]
在過了幾天後.
[不!不會了!因為她現在比較像人了!]
胖胖也捨不得
胖胖說[我們一家人快樂的生活就好了!]

週六,陪著胖胖的媽媽去看醫生
抽血我幫忙按著.吃飯坐在胖胖的媽咪旁邊
有一瞬間, 我以為 好像已經成為了家的一員
跟胖胖說起,他笑了!
不知他笑是什麼意思
但我想著,他說的話[我們一家人快樂的生活就好了!]

生活有喜有樂!
有淚有笑才叫生活

而我們正在活著......
連續兩週的週日,我們都在恆春
傷心的事不想再提
因為 就像我提過的~大家都會以不同的方式在心中想念
我跟胖胖在跑堂的空檔
騎著羅克的車,跑到恆春的農會超市中買元宵
提著菜籃
還找著洗髮精
騎著車 在恆春晃著
好像 這是我們的家 我們也生活在可愛的恆春小鎮
這也是生活......

雖然 還是得花一個半小時回到都市
去面對隔天的上班
但跑跑堂 洗洗碗也是不一樣的體驗

我訂的書:劉若英的〔我想跟你走〕及〔別跟狗爭老大〕到了
奶茶的書,特別適合現在的心境
沒想過 藝人的文筆這樣的好,沒有矯情的花飾文字
每一句每一字 寫著她的生活
對家庭 對家人 對朋友 對歌迷
對生活都有細細的體驗
過年在高醫的誠品~不像醫院的醫院 不小心為忘了往生室 就在同一層樓
翻了奶茶的書 不小心眼淚滑落
看她筆下 一手帶大她與父親的易副官相處的點滴中
現代家庭所生的"分離尷尬" 在她筆下 竟讓我感動
一直很羨慕所謂的一家和樂 即使有風有雨 但是一起過的
喜歡散文的人可以去翻翻 不賴!我說真的!

明天, 有沒有任何的打算ㄋ?要如何過那個商人創造出來的"令人花錢"的節日
我將會在下班 搭車去找胖胖~~(更正:今天胖胖開車去上班,所以會趕到高雄陪我過...)
昨天他還問我~情人節可不可以補過?
我馬上回答〔好呀!〕把他嚇鼠 所以 今天還是會來囉
因為他說 [想要一起過]
還有 我已經說過了 我不要7-11的花瓶 再三警告他
祝大家天天快樂

PS:有了楊承琳頭後.我也學起了當花栗鼠
所謂的花栗鼠 就是把嘴噘起來 露出門牙兩枚 鼻子皺起來 眼睛要睜大
哈哈 粉逗趣ㄋ 弄得胖胖說要買瓜子給我啃
可是 花栗鼠不是啃栗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