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藍魚又請假,因為胖胖又放假
近10點起床.[去那好ㄋ?]
[來去鹿港好了]胖胖這樣說
我帶著"鹿港深度旅遊的書"及我家小酷~黑色的那隻手套狗
準備出門去.連早餐去麥當當都讓小笨跟薯條及書一起合照
在高速公路上,藍魚突然想到以前的同事熊熊媽(我的乾女兒熊熊)調回去彰化.
一直都沒看過她,連臨別宴都沒跟她吃.就決定殺去員林找熊媽
給mio導航,不過mio沒錯 錯得的是我~因為我記錯門牌了
育英路28號 我記成了28號.我們兩個開著小紅像是巡守隊似的
在人家的育英路上由頭逛到尾
本來還想帶"典路"去找熊媽媽的,結果"典路"一像都沒買
光為了找路.還是打了電話才知道我多豬頭
一開到.我就開始怕....因為她們家分行跟我們家的分行就在隔壁
啊~~~我是請假的咧 而且理由是回新竹
人出現在員林太奇怪了!小心閃過監視器
趕快溜進去.
半年多沒見到的熊媽媽,一見面就問我啥時要結婚
要我記得放帖子給她.企~~~~那壺不開提那壺

胖胖又在裝沒聽見 
還溜出去抽了煙兩支,他明明煙癮沒這麼大的呀
告別熊媽 臨行前還拿著小酷跟熊媽拍照
[單藍]被相機怪獸吃光光了

頂著要下山的太陽 往鹿港出發
第一站天后宮 我在他們的電子門下讓小酷介紹給大家
要進天后宮前,原本要再來一張
可是~~~相機打不開哩
頓時 旅遊少了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