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著自己大姨媽來 週一21日把所有的不滿
全部給他丟出來 不說話 還是不說話
氣我們為何走到連吃飯都無語 讓我不小心連想到~以後如何走下去
在洗澡間 我竟然就脫口而出 越說越多 也越來越狠(我已經多久沒這樣狠過了?)
因為我恨你啥都不說
不說話 不能解決問題
不說話 不代表我都知道
不說話到最後,我想我們將.無.話.可.說.
我不像雁子可以等你13年,因為你我才想要結婚,也才有結婚的念頭
一切是因為你........
但是你卻啥都不說 說話 很難嗎?
我知道承諾對你而言很難
你要我 不 要 逼 你
我也 不 想 逼 你,不愛聽你說想跳樓 不愛看你不快樂
因為 你不快樂 我也會不快樂 
我不羨慕別人有許多的錢,但是我會羨慕別人的幸福
我知道我們有太多的問題要解決,但是我知道 不說出來 永遠不可能有解決的一天
你說你想很多
我也想很多 也許 我想的比你還要多
當未來如何 說真的 若是我們散了
我需要習慣~沒有人倒垃圾 沒有人陪我吃大餐 沒有人帶我出去玩 沒人幫我繳電話費 沒有人帶我回新竹 
做任何事都要 一個人 ~雖然我現在也是一個人過生活 
但總有個期待...算著你何時會來 我可以看到你(寫到這好想哭)

我說過 我只要大大的擁抱 但不要不真心
不要不快樂 不要你的眼睛看別的地方
若是我們真的能說 你的負擔是不是不會這麼大?

我想過 這樣下去 是否還要一直等待~因為你我才等待 
我想過 也許你說不結婚是不是會好一點,但是我知道我想跟你在一起
所以 若沒有這樣大的壓力~傳宗接代 我想 我們會不會早就結一結?
不要這麼多繁文褥節的 就幸福快樂
不然 就是說好 不要結婚 那我們就這樣下去 不過 這是不是代表 我們隨時都可以變成陌生人?

看到你說 高雄的家是甜蜜的家 我很高興
你也會在你家說~要回家! 是回我家 我也很高興
看到你疼阿公 我也很高興 你對我家人很好 我也會想要對你媽咪和拔茇很好

喜歡看你睡在我旁邊~跟你靠得很近 懷念以前電話講不停的時間~跟你的心比較近
我知道你會越來越忙 我知道你說時間總是不夠用
可是我更知道 你不做時間不會等我們 所留下的只是遺憾

我不知幾次跟你吵過 再給我們一年 不小心 一年一年不小心過去
你在 我也還在  但是我們可以說的話也越來越少~我不要這樣
但是 慾望越來越多 發現手上的東西及籌碼越來越少
還有濃濃的遺憾.................
能不能不再有遺憾???因為越來越少 所以我們才要更加珍惜所擁有的感覺
也許 不是這麼快有結果 我想要有的就是可以好好的談談心 因為我們忘了怎麼談心


我決定開這一欄專門寫給你看
我不知道你啥時會發現 這是給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